>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绯闻女友》热拍 荣蓉周笑莉老同学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荣蓉个人写真
荣蓉个人写真

周笑莉写真照
周笑莉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康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紫千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晟、孙艺洲、荣蓉、周笑莉、董维嘉、李格格等联袂主演。荣蓉、周笑莉是上戏87班的同班同学,毕业将近二十年后再次在同一部电视剧中聚首,演绎不同性格的母亲。荣蓉在剧中的呈现是一个泼辣型的母亲,周笑莉扮演的是一个苦命的母亲。在剧中两位母亲为了各自的儿女站在对立面,戏外生活中是很好的姐妹。

  现代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曾执导拍摄的作品有《钱多多嫁人记》、《幸福里九号》、《千娇百媚》、《一生倾情》、《老公的春天》等。《我的绯闻女友》是金牌导演王小康重磅打造的品牌三部曲之一,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超炫的造型加上精良的制作来表现现代题材中人物的生活情感。

  《我的绯闻女友》讲诉了康氏集团的员工为了康氏的利益所做的一系列事情,也通过这些人物的特点塑造了当下时尚买手和时尚宣传的故事,从中衍伸着角色们在人生路上经历的酸甜苦辣。荣蓉在剧中饰演母亲毛凤妹,是一个泼辣型的妈妈,经营一家奶茶店,以前是卖烧饼的,只要是为儿子的事可以不讲理,撒泼打滚样样可以。周笑莉饰演的母亲是柳香梅,是米粒的母亲,苦命的女人,两次婚姻,普通的家庭妇女型。剧中毛凤妹的儿子孟辉一直追求着柳香梅的女儿米粒(李晟饰),米粒是康氏集团的时尚买手,当米粒愿意嫁给在报社工作的追求者孟辉,两个人在办证的途中却遭遇车祸,孟辉伤的很重,几乎成了植物人。而孟辉的母亲毛凤妹将矛头指向了米粒。柳香梅希望毛凤妹原谅女儿,一再声明车祸事件跟米粒没有关系,毛凤妹根本就不搭理她。然后柳香梅为了女儿与毛凤妹之间发生了好多揪心的事情……

  荣蓉和周笑莉同是上戏87班的老同学,时隔多年,这次在《绯闻女友》中聚首饰演不同个性的母亲。看似两个不同特点的母亲,却做着天下母亲所做的事,为了儿女是费尽苦心。荣蓉和周笑莉在剧中的对手戏很多,两个老同学在剧中飚戏的感觉会让观众记忆犹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2004488.shtml report 1806 荣蓉个人写真周笑莉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康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紫千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晟、孙艺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绯闻女友》热拍 荣蓉周笑莉老同学聚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