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轶《唐朝少年》顺利杀青 转场新剧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秦俊杰、曹骏、宋轶、关晓彤等一大批年轻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唐朝少年》拍摄已接近尾声,新小花旦宋轶在剧中饰演的御史家大小姐“王嫣”,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表演风格上都有着新的突破。据悉,该剧正处于紧张的收尾阶段,宋轶更是忙于拍戏通告满档。

  《唐朝少年》以大唐盛世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身世不同、性格迥异、各怀绝技的少年,流落长安,闯荡西域的故事。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主演都是90后年轻演员,曾经在《新红楼梦》中有出色表演的宋轶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御史家大小姐,虽然和自己本身的性格有些差距,但王嫣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个性让宋轶在表演上能够有新的尝试,演的很过瘾。

  谈及自己的新作品,宋轶坦言虽然自己出演的是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但是也免不了一段“空中大戏”。虽然宋轶古装戏经验丰富,但此次剧中的吊威亚经历还是让宋轶心情很忐忑。对于他人“吊威亚对于演员来说不是很正常”的疑问,宋轶解释道其实这是自己第三次吊威亚,这次和之前自己单独演出部一样,需要和剧中的“水哥”同时进行配戏,既要顾全人物形象又要担心安全问题,心里一直七上八下。而且因为宋轶太瘦,腰太细,剧组的威亚根本栓不上,导演为了能拴上威压玩起了狠招,在宋轶身上缠上好几层的护腰,“那真的是呼吸困难,感觉都快要窒息了。”很显然宋轶的威亚秀顺利过关,导演对于宋轶敬业的表现赞叹有佳。

  素有“新小花旦”之称的宋轶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不但逐步受到业内及媒体肯定,邀约不断口碑极佳,俨然成为新一代全民偶像,广受各界追捧,工作满满不停档,在结束《唐朝少年》的工作后,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彭氏兄弟最新惊悚大片的拍摄中,面对工作满档的快节奏生活,宋轶坦言,虽然工作排的很满,但可以说是累并着快乐!其经纪公司也表示,2014下半年,宋轶已有满满工作,“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9427.shtml report 2080 宋轶《唐朝少年》剧照宋轶《唐朝少年》剧照宋轶《唐朝少年》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秦俊杰、曹骏、宋轶、关晓彤等一大批年轻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唐朝少年》拍摄已接近尾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