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婚姻谁做主》酷热拍摄 剧组抗暑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片场酷热拍摄
《我的婚姻谁做主》片场酷热拍摄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顶着深圳的高温和潮湿气候正在紧张赶拍中。该剧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并囊括了纪宁、陶珞依、陈大伟、任祉妍等实力派演员。由于深圳的高温实在难耐,为了保障工作的高质量进行,剧组人员每个人都成了抗暑专家,在防止中暑这件事上,可谓是十八般武器齐上阵。

  虽说剧组中每个人都算是抗暑高手,而隐藏在高手中的高手则要数每位演员的贴身助理了。为了保证每位演员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镜头前,不让日光晒花了妆,影响拍摄效果和进度,助理们的第一防暑要务就是户外戏的时候随身佩戴遮阳伞,每到拍摄间隙就要为演员们遮挡阳光。而助理们对于自己的防暑也有独门诀窍,在户外戏的时候穿长袖衣、戴太阳帽、吃饭的时候多吃番茄和胡萝卜等抗氧化食物。虽然外在功夫做的足,但是在室内无空调的条件下,很多时候都需要瞬间驱火降燥。剧组的生活制片就为大家贴心准备了冰块饮料,在一杯饮料中放入几块冰块,这道饮品立刻上升为“解暑良药”,类似的饮品还有各种绿豆汤。除此之外,面对诸如湿疹等暑热顽疾,工作人员们更是发明了多吃麻辣火锅的极端方法。“在深圳这样酷热的夏天吃火锅,如果不是为了祛除身上的湿气,我也不会这么强迫自己…”剧组的工作人员说道。

  抗暑只是《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组齐心协力和共同面对困难的一个小缩影,而它却能够体现剧组那种浓浓的向心力。制片人张诗曼说:“该剧已经开机2个多月,每天大家都在一种友好浓郁的创作氛围中工作,从初剪的片花来看,效果很理想。”据悉,该剧将于7月中旬杀青,相信经过这一夏天的高温作战,定能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8239.shtml report 1609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我的婚姻谁做主》片场酷热拍摄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顶着深圳的高温和潮湿气候正在紧张赶拍中。该剧由北京旗帜先锋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