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儿子是奇葩》原班人马欲打造《奇葩》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儿子是奇葩》海报
《我的儿子是奇葩》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三月,都市话题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在北京和上海播出时,自始至终稳居冠亚军。近日,制片人王维江表示将打造《奇葩》三部曲,另外两部新剧正处于创作阶段,两部新剧暂定名为《我的女儿是奇葩》和《我的老板是奇葩》。

  创话题剧巅峰 原班人马将打造《奇葩》三部曲

  由华谊兄弟王维江任制片人,汪俊导演,张琦编剧,宋丹丹、佟大为主演的《我的儿子是奇葩》在今年三月登陆四大卫视后,就一直霸占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第二名,更成为同时段唯一破一的电视剧。经过开播后一个星期左右的累积与发酵,网络点击率也空前大爆发,直至剧集收官一直盘踞网络点击率榜首。《我的儿子是奇葩》凭借一对具有绝对代表意义的奇葩母子领跑国内话题剧,被众多行业人士标榜为“逼婚剧的集大成者”。

  《我的儿子是奇葩》的成功也许不能复制,但这类贴近现代都市生活又不失新意的话题剧,却越来越成为电视台与观众眼中的宠儿。在《我的儿子是奇葩》的一片赞誉声中,制片方近日表示,在这个“奇葩”当道的时代,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也正是这些“奇葩”的存在,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我的儿子是奇葩》带给观众的启迪与欢笑不会停止,接下来原班制作团队将为观众打造《奇葩》系列三部曲,继续讲述那些奇葩的人与事儿。

  奇葩儿子、女儿、老板组奇葩战队闪亮荧屏

  对于三部曲的进展情况,王维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细节,“《奇葩》系列将沿用《我的儿子是奇葩》的原班制作团队,其余两部目前定名为《我的女儿是奇葩》和《我的老板是奇葩》。”

  王维江说,前些年拍过四五部谍战剧,谍战剧的创作可谓绞尽脑汁、苦思冥想,满脑子都是大真实与小合理,痛苦之极,编剧受尽煎熬。在创作奇葩系列时,会议室充满欢歌笑语,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奇葩事。新剧将延续《我儿》的风格,在轻松、诙谐的故事基调中制造尖锐的矛盾冲突以达戏剧效果,用夸张放大的表现形式在嬉笑怒骂中进行话题创作,借朴实真诚的人物情感传达爱的真谛。”

  对于两部新剧的话题定位,王维江透露,“现代的、时尚的包装,传统的、真实的故事,是《我的儿子是奇葩》成功的基础。把收视群体定位在两代人身上——父母一代的人可以看别人的孩子都是怎样奇葩的,子女则可以通过作品来体会父母的心理,把中国最传统的亲情关系用最平实、感人的事件和矛盾展示出来。而《我的女儿是奇葩》和《我的老板是奇葩》同样会使话题最大化的去迎合最广度的收视群体,用最贴近生活的故事来表现两代人或者上下级的意识形态的交锋与融合的过程,在矛盾冲突中旨在为观众阐述一种健康正确的婚姻观、生育观、家庭观和事业观,让一切在以爱的名义为前提下的关爱不再变成伤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8131.shtml report 3333 《我的儿子是奇葩》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年三月,都市话题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在北京和上海播出时,自始至终稳居冠亚军。近日,制片人王维江表示将打造《奇葩》三部曲,另外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