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中国》黄飞鸿亲授绝技 俏洋妞比武招亲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帅哥版的《刘海砍樵》
美国帅哥版的《刘海砍樵》

  搜狐娱乐讯 星光璀璨,本期《Hello 中国》大咖齐聚群英荟萃!黄飞鸿徒孙亲授绝技,麻辣洋媳得真传打趴“色狼”;俏洋妞竟身负武功,大胆比武招亲引众人哄抢;从街边卖唱到央视大剧主演,美国帅哥演绎传奇人生;李谷一的洋搭档秀《刘海砍樵》美式唱法HIGH翻全场!最大咖最养眼的一期《Hello 中国》尽在7月10日(本周四)22:05,广东卫视!

  金小鱼“觊觎”闺蜜老公被警告

  来自匈牙利的维多利亚,有着甜美的长相和令人心醉的磁性嗓音。她不但做得一手中西合璧的“混搭”好菜,还带来了一段“混搭”表演——边唱《回娘家》边跳爵士舞HIGH翻全场!

  娇小玲珑的维多利亚却独爱中国北方大汉,还如愿嫁了个山东老公。这位又帅又知道疼媳妇的山东男人让维多利亚的好闺蜜金小鱼觊觎已久,更是现场“不小心”喊出心里话:“我好嫉妒她!”防火防狼防闺蜜,金小鱼花痴的表情让鸥哥也不由得“警告”维多利亚:“小鱼很危险,以后不要让你老公再接触她!”

  “央视主持人很穷”—— 水均益得外籍主持帮腔

  “央视主持人很穷!”水均益在近日的演讲直言道。“网上说我一个月挣26万都是无中生有,亲朋好友还以为我很有钱老让我请客。”水均益坦言央视主持人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高的工资。CCTV4的外籍主持人——来自美国的吴孟天也在《Hello 中国》帮腔水均益。他坦言自己是个“穷老外”:买东西要砍价,早高峰要赶地铁,忙起来要吃盒饭,赚的每一分钱都要分成几份花,甚至还在马路边拿粉笔写过“没钱回家”……

  但是由于他的天赋和勤奋,“穷”日子终于开始逆转。去年央视春晚,吴孟天还成了李谷一的洋搭档和她一起演唱压轴曲目《难忘今宵》。这一次,他带来了《刘海砍樵》,美国帅哥版的《刘海砍樵》又会是怎样的精彩?

  《龙门镖局》老外女杀手:嫁给愿意当我背后男人的东北汉子

  去年年度热剧《龙门镖局》里冷艳呆萌的外国女杀手来了!飞镖射中马蜂窝,杀人不成引火烧身又跌进大水塘,安泽扮演的那个史上第一“傻缺”女杀手让人想忘记都难!

  除了是天津卫视的主持,安泽还是个东北洋媳妇。东北汉子也有似水柔情,老公为了她放弃一切,陪她前往北京发展。虽然安泽经常去外地演出,但是一想到这个她背后的汉子她就无比幸福!

  有个好老公的她和吴孟天搭档合唱《刘海砍樵》当然是不在话下!那标准的招式和唱腔都令人惊艳,但这对不是“原配”的夫妻档彼此深情对望的小眼神儿却让人捧腹!

  从街边卖唱到央视大剧主演,美国型男演绎传奇人生

  龙泽,这个来自美国的型男有着深邃眼神和迷人歌喉,放在人海中也能让人一眼认出。他曾在路边和地铁口弹唱,只为一秀歌喉寻伯乐。天道酬勤,他终于成了央视大剧《容闳》的主演!

  有的男生追女生,费劲千辛万苦、千金散尽也不一定追得到手,但有的男生,天生就有一种轻松虏获女人心的伎俩,“我的歌声响起,女孩就没抵抗力了”,来自美国的龙泽一出场就大放厥词。

  不过果真,现场一首自弹自唱下来,全场女生的眼神都变成了“痴痴凝望”式,甚至还有女观众献花+熊抱龙泽把主持人都吓呆了!

  黄飞鸿徒孙亲授防狼术,麻辣洋媳对战壮汉“色狼”

  上周,黄飞鸿徒孙、71岁高龄的洪拳宗师赵志凌在节目现场三招K.O.掉非洲黑人壮汉,让看过的观众都拍手叫好!本期他因观众反响热烈他又再次“出山”,难道又要收拾哪个看不起中国武术的老外?

  原来,经历了上期节目的铺垫,他不仅多了超多中国粉丝,也多了不少老外粉丝,这不,现场几位老外缠着赵师傅传授绝技。赵师傅也不吝亲授真功夫,四位选手也真学的有模有样!

  在考核环节中,龙泽扮演“咸猪手”色狼,专业演技看着都吓人!金小鱼和维多利亚这两位弱女子能制服他吗?

  安泽被鸥哥下令扮公主,可却难掩女汉子本色一招就放倒应征者,这还能不能找到心仪郎君了?!

  金小鱼自曝不堪情史:男方买单要“三七开”

  本期的“Hello茶馆”上演了这样一个场景:一个男人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吃完饭,却要“AA制”买单,是男人太小气还是男人不懂爱?

  听到这个问题,金小鱼忍不住开始吐槽:“这种状况全世界都有,有一次我跟一个男孩一起吃饭,没想到他说——女人应该独立,所以我付单75%,你付25%怎么样?”这种奇葩行为引发了全场大争论。

  男人不买单是太小气还是压根就不爱这个女人?中外最难以接受的事大起底,匈牙利竟然不让放屁?

  中外思想大碰撞,更多精彩内容,就在广东卫视本周四22:05《Hello 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6556.shtml report 2687 美国帅哥版的《刘海砍樵》搜狐娱乐讯星光璀璨,本期《Hello中国》大咖齐聚群英荟萃!黄飞鸿徒孙亲授绝技,麻辣洋媳得真传打趴“色狼”;俏洋妞竟身负武功,大胆比武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