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松子做客央视《喜乐街》 展露喜剧功底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喜乐街》即兴表演
徐松子《喜乐街》即兴表演

徐松子沙溢合影
徐松子沙溢合影

徐松子写真
徐松子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戏骨徐松子受邀作客央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全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与沙溢、贾玲、李菁携手合作,即兴飙戏,展露喜剧功底。徐松子继《牡丹亭》后,在《喜乐街》二度与沙溢合作,虽是即兴表演,却默契十足,录制现场笑料不断,爆笑连连。徐松子更是变身李菁丈母娘,上演一出“追婿”大戏,更多爆笑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喜乐街》的播出。

  另悉汇集了曹征、唐一菲、田野、吕一丁、唐以诺等青年演员倾力加盟,更有徐松子、方子哥、高明等实力老戏骨保驾护航的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正在全国多家地面热播。凭借《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等热播剧被观众冠以“辣妈”爱称的实力戏骨徐松子,一改往日都市剧辣妈形象,此番在剧中变身年代版揪心母亲,在战争年代为儿女操心不断。

  剧中,实力戏骨徐松子饰演满城财主徐世福的夫人赵妙莲,与丈夫徐世福一样视土地为命,虽家产万贯,却仍为了得到更多财产,不惜听从丈夫的计策把如意算盘打在女儿身上。赵妙莲甚至不顾女儿早已有青梅竹马的意中人,仍逼迫女儿嫁给他人,而女儿虽然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却学识饱满崇尚自由,在父母的逼迫下离家出走,投靠父母看不上眼的贾小枪,跟随居无定所的抗日风狼队。而家中的丈夫和儿子纷纷对日本人俯首称臣,赵妙莲亦对独自在外的女儿担忧不已,左右为难,在战火连天的年代可谓最揪心母亲。戏骨徐松子也凭借丰富的演绎经验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将角色“赵妙莲”诠释的淋漓尽致,大飙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5404.shtml report 3190 徐松子《喜乐街》即兴表演徐松子沙溢合影徐松子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戏骨徐松子受邀作客央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全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与沙溢、贾玲、李菁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松子做客央视《喜乐街》 展露喜剧功底飙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