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进入总决赛 四名导师将大秀乐器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打鼓帅爆
萧敬腾打鼓帅爆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准备阶段,上周新鲜出炉的四对组合正在为7月12日晚9:00的残酷比赛紧张筹备。面对现场直播的压力和挑战,不知四位导师又将在编曲和配合上设计出怎样的新鲜感觉。此外,四位导师还将出人意料在当晚开场时大秀乐器功力,挑战“纵贯线”带来精彩开场曲助阵世界杯,究竟四位唱将会尝试怎样的乐器,一时引来大家各种猜测,他们的表现能否让大家眼前一亮,不禁令人分外期待。

  孙楠:键盘、打鼓? 《最美和声》乐器首秀引猜测

  在《最美和声》半决赛中,孙楠和丛浩楠在演唱《迟到》时欢快的舞步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除了演唱、跳舞之外,孙楠在乐器方面也相当全能。出生在音乐世家的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小时候在单位组织乐队,那时候我简直全能,小时候学会钢琴键盘,中学时候学会弹吉他,后来又会打鼓,一个人能组一支完整的乐队,出去参加比赛还拿到特等奖。”据悉,孙楠年轻时就曾以鼓手身份进入大连百花艺术团,那时,唱歌还只是他“打鼓之余的副业”,如今成为大家公认的好歌手,不知他是否还会在舞台上秀一秀打鼓的风采。

  除了击鼓外,他还掌握低音吉他、钢琴、爵士鼓、电萨克斯风等等多样乐器,不过,至今为止他还没有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展示过任何乐器表演,倒是彩排时经常和乐队老师们聊得火热。热衷于尝试的他会选择哪种乐器走进总决赛,也将成为一大看点。根据上周的比赛结果,孙楠与丛浩楠的“楠得组合”将率先对战黄绮珊与苟乃鹏的“苟妈组合”,若是在开场时就让大家眼前一亮,说不定还会给对手带来小小的压力。

  陶喆:吉他or新乐器? 样样玩得转

  作为知名的音乐制作人,陶喆对于乐器的掌握程度更不用多说,他的专辑中就常常出现“all insrtuments performed by 陶喆”的标注,令粉丝们纷纷膜拜不已。吉他、贝司、架子鼓、沙槌、响指+口技(如果能算是乐器的话)等等都是他在音乐制作中常常使用的方式。此外,陶喆还对各种新型的乐器抱有浓厚的兴趣,2013年,他就曾刻苦研究新乐器,最终表演了一段特别的月琴独奏,让观众们不住惊叹,而这种创新的精神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每场比赛中,他的编曲都会与原曲有着较大的差别,令听者从经典老歌中体会到全新的生命力,《梦醒时分》、《滚滚红尘》等也都成为了《最美和声》中极受欢迎的曲目。

  在此前的比赛中,陶喆就曾不止一次上台弹起吉他,抱着吉他弹唱的他还被不少女性观众评价“超级迷人,从十几年前就想嫁给一个像陶喆这样弹吉他的男生”。而他和査査、于文文三人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时,三把吉他在台上的默契配合也令人十分难忘。上期节目中,他和岳定辉演唱完《白月光》后,总导演韩红还对陶导师的轮指和solo部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知此次开场秀中,他是会继续选择弹起他心爱的吉他,还是会尝试演奏一种全新的乐器给大家带来惊喜呢?

  萧敬腾:打鼓、钢琴? 就是帅得没商量

  犹记得在上周的半决赛中,萧敬腾和劳晓音的一首《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点燃了全场,而萧敬腾打架子鼓的帅气身影让许多粉丝为之癫狂,不住惊呼“天哪!简直帅翻了!一边打鼓还能一边和声,老萧真是太厉害了!”对于17岁就担任爵士鼓教师的萧敬腾来说,能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释放激情,来这么一段表演,也充分体现出了他内心深爱的摇滚精神。有许多观众都在半决赛之后留言表示“没看够啊,打鼓的镜头太少了,腾腾在总决赛再打一次吧,简直帅哭!”帅气的萧导师能否让大家如愿令人倍感期待。

  当然,除了爵士鼓,钢琴也堪称萧敬腾的看家本领,在和学员包涵朵一起演唱《Autumn leaves》+《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他深情投入的钢琴演奏加上迷人的和声秒杀了许多挑剔的观众。此外,吉他、萨克斯、竖笛也都是萧敬腾的备选乐器。在半决赛中取得最高支持率的“无敌铁金刚”组合(萧敬腾、许一鸣)也将在总决赛中对战陶喆、王奕丁的“3D组合”。相信从头帅到尾的萧敬腾在决赛之夜也会带来出色的表演。

  黄绮珊:完美人体乐器 唯一女导师开嗓助阵世界杯

  许多年前就有乐评人评价黄绮珊“拥有得天独厚的声音本钱、天赋异禀的乐感以及无与伦比的声乐技术,堪称是用自己强大的人身管乐打造的完美的人体乐器。”黄妈这把让人膜拜的好嗓子也在她与苟乃鹏演唱的《灯塔》中让大家深深的震撼了一把,难怪有评论称“黄妈这是有美声界高难度的弱声低音,令人颤抖的闪电般加盖高音。无人能及的高音在质量、宽度、空间感、体积感、通透感、圆润感上都堪称完美,太强大了!”

  据悉,在此次四人组成的小乐队中,唯一的女性导师黄绮珊将作为主唱,为大家带来南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串烧。此前就曾为雅典奥运会演唱过央视主题曲的黄妈,此次将与其他三位导师一起,在全民世界杯的热潮中以音乐的方式献上《最美和声》的祝福。此外,除了乐器之外,导师们也将充分发挥节目的特色,用默契的和声让这两首激动人心的歌曲更加丰富动听。四位导师最终将以怎样的组合出场,能否成功挑战“纵贯线”为大家带来惊艳的演出,且看7月12日晚他们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94943.shtml report 3040 萧敬腾打鼓帅爆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准备阶段,上周新鲜出炉的四对组合正在为7月12日晚9:00的残酷比赛紧张筹备。面对现场直播的压力和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