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我不是天后,吸毒这事算不到我头上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对援青充满信心
韩红对援青充满信心

韩红向马苏介绍爱心慈善历程
韩红向马苏介绍爱心慈善历程

韩红宣传片拍摄现场可爱解暑
韩红宣传片拍摄现场可爱解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8日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青”宣传片在京拍摄。近日网络传出“天后吸毒被抓”的传言,韩红在采访中做出回应,“我不是天后,我也从来没有自称自己是天后,这事算不到我头上。”她还为好友赵薇那英澄清,“赵薇是导演,她这几天都在拍戏,今天还参加会议;那英这些天都在国外。”

  对于老生常谈的“慈善腐败”的话题,韩红很硬气地说,“我个人会不定时地查看基金会的支出,不怕别人查我的账。我也不会让基金会犯低级错误。我相信他们的心是纯洁干净的。”

  否认吸毒:我不是天后,这事算不到我头上

  近日,网络谣传内地某天后吸毒被抓,尽管北京警方很快辟谣,但王菲、那英、赵薇甚至韩红还是一一躺枪。昨晚,韩红亲自亮相拍摄了“百人援青”宣传片,她也否认吸毒,“这件事算不到我头上,第一,我不是天后,第二,我也从来没有自称自己是天后。谢谢大家,哪位封我的天后啊?”她还笑说,“现在出专辑的都是天后,一出了这样的传言就不是 天后,我不是这样的人。”

  那么对于赵薇和那英躺枪怎么看呢?韩红澄清道,“赵薇可不是天后,她是导演,唱歌是玩票。而且她今天还在开会呢。那英这些天在国外。”至于王菲,韩红说,“我跟老王的联系不多,可能一年就发一次短信问候新年快乐。她,我了解不多。”

  谈慈善腐败:不怕别人查我的账

  这两年做慈善的明星越来越多,被卷入腐败疑云的基金会也同样很多。李亚鹏,成龙的基金会都不约而同被传账目不清晰。韩红对此表示,“我自己每天都会来基金会上班,我个人会不定时地查看基金会的支出,不怕别人查我的账目。我不会让基金会犯低级错误。我相信他们的心是纯洁干净的。”

  对于慈善作秀,韩红说,“现在明星作秀不赚钱了吧。我也不怕别人说我作秀,我相信只要我们都站出来做好事,会有更多的人做好事。谁说我了?我眼里只有有缘的人。”

  现场——

  韩红拍摄“百人援青”宣传片 马苏亮相送饮品解暑

  当晚拍摄现场室内温度高达三十多度,韩红身穿格子西装,在强灯光的照射下,她热汗直流,但表示自己拍宣传片不算辛苦,“在赵薇的挖掘鞭策鼓励之下,我觉得我的演技有所提升,拍电影也是半条腿过来了。”原定于晚上亮相的赵薇因为开会没能出现,但韩红的校友马苏带着解暑饮品过来了,她表示自己今后会参加韩红的慈善项目,觉得自己在韩红身边才是“归队”了。

  韩红表示,8月份即将启程的“百人援青”将在青海境内的贫困山区患者进行义诊,免费做白内障手术等慈善项目,并在当地建立复明中心。在这次2000多公里的跋涉中,谭维维将跟随全程,海清黄磊,蒋欣,董洁等明星也会参与。韩红笑说,“出演赵薇的《致青春》后,我发现我结识了不少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9/n401989246.shtml report 4400 韩红对援青充满信心韩红向马苏介绍爱心慈善历程韩红宣传片拍摄现场可爱解暑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8日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青”宣传片在京拍摄。近日网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红:我不是天后,吸毒这事算不到我头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