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之谷》首曝正式版海报 7.31开启屠龙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龙之谷》正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耗资一亿人民币精雕细琢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近日首次针对业内进行了推介,并放映了20分钟的预览片段。其精良的制作水准、先进的互联网电影宣传理念、以及盛大系资源的倾力投入博得良好口碑。同时,最新的主视觉海报也首次亮相。男女主角和原著中的七大英雄角色此次终于齐登场。

  正式版海报亮相 7.31开启屠龙之旅

  海报上不仅9个人物齐聚在同一画面中,每个人的武器和技能也悉数亮相。画面正中间是男女主人公——年轻的战士兰伯特和美丽的精灵弓箭手莉雅。以两人为中心分别是皇家骑士贝斯柯德、游侠杰兰特与阿尔杰塔兄妹、精灵女王奈尔文、女巫卡拉秋、佣兵王巴尔纳,以及牧师特拉玛依。

  除了华丽鲜明的人物形象,每个角色都手拿武器。兰伯特高举先导海报中已经亮相过的屠龙宝剑,莉雅则箭在弦上,蓄势待发。贝斯柯德手持一把黑色利剑,面露诡笑。牧师特拉玛依和女巫卡拉秋主宰雷和火,精灵女王奈尔文则射出新月之箭,传奇佣兵王巴尔纳则自信的扛着他的巨剑傲视群雄。9位主角的背后是笼罩在一片烟雾中的神秘大陆,一场远征屠龙的激烈战争蓄势待发。而这九位角色的恩怨情仇都会在7月31日到来的这场冒险和战争中一一揭露。

  国内动画电影最大投资 高品质打造好口碑

  作为国内首部从剧本到制作都融合了好莱坞元素的3D动画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致力于打造家庭娱乐动画新风,开启中国3D动画大片次世代,这一主旨此次也体现在了海报上。海报上的标语“一个世界,等你改变”不仅意味着电影中的战士和英雄们将通过战争来改变世界、保卫家园,也暗指《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为国产动画和全球的动画迷们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这部电影不仅耗资1亿,从制作上采取与以往国产动画片完全不同的高标准,也将电影的观影人群无限扩大。电影中角色众多,人物个性鲜明,爱情、亲情、友情贯穿始终,不同种族彼此交汇,正义和邪恶的交织惊心动魄,可谓是兼顾了全年龄段的电影观众。影片讲述的故事也不再是以往国人熟悉的神话或传说,而是一场世界观辽阔源远的冒险征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56389.shtml report 3184  《龙之谷》正式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耗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