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蚁人》风波不断 再邀两位新编剧修改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先后经历了换导演和改剧本的过程,外界普遍担心《蚁人》的质量
先后经历了换导演和改剧本的过程,外界普遍担心《蚁人》的质量


  (来源:时光网)漫威科幻新作《蚁人》刚刚经历换掉导演埃德加-赖特的风波,今天又确定邀请加布里埃尔-法拉利和安德鲁-巴瑞尔两位编剧加盟,片方希望他们对目前剧本进行最后的修改。显然,片方此举针对的是埃德加-赖特之前的剧本。

  导演埃德加-赖特之所以和片方漫威分道扬镳,就是因为不满漫威对他剧本的修改,双方的创作理念无法达成一致。《蚁人》导演换成曾执导《好好先生》的佩顿-里德后,漫威曾表示,仍将以埃德加-赖特的理念为基础进行创造,剧本只改了一点点,但后来又出现过剧本泄漏的新闻。这么多的麻烦事,都没有动摇漫威确定的2015年7月17日的原档期。此番漫威急招两位新编剧修改剧本,估计也是为了争取影片早日开机。

  编剧加布里埃尔-法拉利和安德鲁-巴瑞尔即使在好莱坞,也不是太知名的编剧,两人之前合作的剧本《死于枪战》曾入选2010年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之所以选择这两位编剧,美国媒体认为两人年轻且不太可能会和片方意见相左,这样就能保证剧本能够按期完工。但外界还是普遍担心《蚁人》的质量,毕竟先后经历了换导演和改剧本的过程,至少在漫威出品的电影中,还是很少见的。

  《蚁人》也是改编自漫威的超级英雄漫画,片中的男主人公斯科特-朗会将身体变成蚂蚁一样大小,但力量会比常人强大数倍,并得名“蚁人”。影片由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伊万杰琳-莉莉等主演。

  名词解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

  所谓“好莱坞剧本黑名单”,是每年一次发放给业内人士参考的“小圈子出版物”。这个名单由150个制片人和高级助理评出。名单上包括了好莱坞最热的剧本,这些剧本是在当年被电影公司购买的,但在当年没有拍成的。一般来说,这个名单包含了大多数一般公众没有听说过,但却在业内最红的电影。这些电影一般还没上过头条,因为它们多数还没有开始正式制作。《充气娃娃之恋》、《朱诺》、《僵尸之地》、《宿醉》、《源代码》,甚至《好好先生》都曾经入选过这个名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56034.shtml report 1418 先后经历了换导演和改剧本的过程,外界普遍担心《蚁人》的质量(来源:时光网)漫威科幻新作《蚁人》刚刚经历换掉导演埃德加-赖特的风波,今天又确定邀请加布里埃尔-法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