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穿僧服照片引热议 原是录制《中国足球梦》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穿僧服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一张青年演员杜淳身穿僧服与僧人在一起的图片在微博疯传。有网友称“夜游少林,忽逢杜淳与少林高僧密会”。照片引发了网友无限的遐想,有网友言之凿凿杜淳因为情所困皈依佛门,更有眼尖网友认出照片中高僧实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首席弟子释延鲁,一时间“出家说”甚嚣尘上,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或只是普通修行。

  看破红尘? 网络疯传杜淳“出家照”

  娱乐圈刚平静没几天,一张疑似杜淳“出家照”再掀波澜。照片中夜色下的杜淳和高僧两人似乎在商谈事情,表情都很严肃,杜淳也的确身着普通寺庙弟子平时所穿的僧服。网友们自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夜游少林,忽逢杜淳,杜大少身穿僧服跟在高僧后面难道是皈依佛门的节奏?”,一时间“出家说”甚嚣尘上,更有人爆料杜淳之所以遁入空门,皆因“看破红尘”。

  毕业于北影的杜淳演艺生涯可说是顺风顺水,鲜少有绯闻炒作,是难得的健康阳光艺人。和张嘉倪的地下恋直至分手两人虽都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不过在圈内早已是公开了的秘密。有网友称,虽双方早已分手,但杜淳对张嘉倪用情颇深,难以放下这段感情,近日张嘉倪生日当天被男友求婚成功这段旧情似乎刺激到了杜淳,“选择入门少林寺,杜淳已看破红尘”,甚至有网友评论,“嘉倪刚曝出婚讯,您就进少林清修,果然重情重义之人”。

  密会高僧? 拜师释永信大弟子

  引起网友兴趣的不只是杜淳,和杜淳在一起的所谓少林高僧也遭网友人肉。据网友爆料,图中高僧正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首席大弟子释延鲁,此人也是少林寺现任总教头。俗话说,有图有真相,杜淳看起来是要玩真的了,入门少林寺,还拜师总教头,杜淳这是唱的哪出,难道真是如网友所说从此皈依佛门,吃斋念佛?

  而也有资料显示,杜淳的确于近日在少林寺度过数日,但并非像网友所说的“看破红尘”那么邪乎,而是去录制天津卫视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国足球梦》。在无图无真相的时代,有图也未必有真相,一张照片差点让杜淳出家,网友这次看来又想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52973.shtml report 1550 杜淳穿僧服搜狐娱乐讯今日,一张青年演员杜淳身穿僧服与僧人在一起的图片在微博疯传。有网友称“夜游少林,忽逢杜淳与少林高僧密会”。照片引发了网友无限的遐想,有网友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