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喜乐街》即兴喜剧受好评 点击量持续飙高

来源:搜狐娱乐
《喜乐街》特邀嘉宾成龙
《喜乐街》特邀嘉宾成龙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综合频道倾力打造的即兴喜剧类节目《喜乐街》已经播出五集,常住居民沙溢、贾玲、李菁与瞿颖携手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自开播以来,口碑节节高升,五期点击量已破6000万。

  逗趣同时坚守价值 点击量持续飙升

  在已播出的五期节目中,每期主题都相对独立且富于变化,不论是最开始的“贾玲归来”、“大导演来了”抑或是后来的“宿醉”和“遗产风波”、“谁救了谁”,话题涉及在外打拼的艰辛、对演艺梦想的坚持、情感关系的处理以及一夜暴富等众多令人关注的社会现象。原汁原味的重现了很多年轻人现实生活可能会遇到的渴望迅速成名成功、发财致富的社会现象,但这些白日梦在美好的幻像过后竹篮打水一场空,主角们还是得回到现实世界中来。节目正是在通过对这些白日梦描摹中揭示当下浮躁的社会现实、暗讽浮躁的社会心态、提供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自开播以来,《喜乐街》相关视频的播放总量已突破6000万次。第五期节目“遗产风波”推出仅半天时间,网络点击量就达近400万次。与此同时,节目的自媒体推广也成果颇丰。每期节目的微博话题讨论都十分火爆,多次占据综艺节目话题榜三甲席位,总阅读次数已超1亿,讨论量也达十几万次,力压多档同时段热门综艺节目。

  题材广泛模式新颖 即兴喜剧广受好评

  《喜乐街》主打的“即兴喜剧”这一全新的模式,表演嘉宾将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完全依靠现场感进行判断和表演,也极度依赖录制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反应。正是这一独特的“不是剧本,而是本能”的“现场感”使得节目的喜剧效果更加直接、真实和亲切。此外,也正是由于节目“笑果”的不可预料性,让观众在不禁意间便被引入其中,乐在其中。

  更为重要的是,即兴喜剧不仅要让观众高兴,还会包含真善美和真性情,要在剧情里融入有意义的思考。面对这一特质,许多观众都给予了超高评价。有微博网友表示,“武学的最高境界叫无招胜有招,喜剧的最高境界叫’裸演’,就是不带剧本、全凭即兴。即兴喜剧《喜乐街》爆笑来袭,颠覆舞台喜剧的演绎形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9619.shtml report 2743 《喜乐街》特邀嘉宾成龙搜狐娱乐讯由央视综合频道倾力打造的即兴喜剧类节目《喜乐街》已经播出五集,常住居民沙溢、贾玲、李菁与瞿颖携手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