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 铁血硬汉现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小马奔腾出品的长征献礼剧《十送红军》在央一高收视夺冠,该剧由毛卫宁执导,佟大为、王雷、罗晋、常荻等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在剧中,常荻饰演的战士管马心怀信念,展现了红色英雄的铁血硬汉传奇。

  《十送红军》以长征为线索,穿插着讲述了十个普通红军战士的故事。他们不同年龄、性别、兵种,却有着共同愿望,那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和传递红色的星星火种。在剧中,常荻饰演的战士管马在面对着罗晋饰演的高福星,对其一腔热血为了实现战友们的愿望而被打动,忠厚老实的他不但为保护高福星不顾一切,为其着想,也甘愿冒着生命危险,为了战友们的遗愿奉献生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铁血硬汉。

  常荻坦言,虽然拍摄现场十分艰苦,每次拍完全身上下都是道具的鲜血和泥土,却也帮助他们真实还原了当年的红军长征路,更令他们更好地体会角色的铁血精神。对于自己此次诠释的硬汉管马,常荻更表示此次创造经历毕生难忘。常荻表示,“虽然与那个英雄年代相隔数年,但有机会能够亲自在影视剧作品中体验真正的红军精神,是非常自豪的,尤其是那种革命信念带来的震撼和洗礼,更是让我难忘。”

  常荻曾在《十月围城》、《我的孩子我的家》、《汶川故事》等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此次再度与毛卫宁导演合作,相信他饰演的角色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为自己的影视之路再添一笔重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9166.shtml report 3173 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常荻《十送红军》心怀信念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小马奔腾出品的长征献礼剧《十送红军》在央一高收视夺冠,该剧由毛卫宁执导,佟大为、王雷、罗晋、常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