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锐演员于天奇成功签约公司 全方位发展被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新锐演员于天奇


  搜狐娱乐讯 主演过话剧《流星雨》、电影《梦》、并受邀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过的于天奇虽然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表演经验,年轻就是一切,追求没有极限。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于天奇毕业就收到了签约邀请,被资深经纪人张寅褀慧眼看中揽入旗下的玉龙东方文化,于天奇也将借助公司培植推动新人的雄厚实力经验让自己在演艺圈中大展拳脚,发挥自己的表演专业特长,属于于天奇的崭新娱乐空间即将来临。

  这次被著名经纪公司选中并取得签约机会,早已是圈内好友和经纪人的意料以内。实际上早在于天奇刚刚进入电影学院学习的第一年参加义演活动时,华谊公司就已经与他有了第一轮的接触,但那时候想着自己还是在求学期间,听询了身边人的意见就没有进行续谈。毕业后经过朋友推荐和著名经纪人张寅褀,双方良好的印象决定了于天奇顺利与公司玉龙东方文化签约。据玉龙东方文化负责人张寅褀透露,签约之后公司将集合良好的合作平台和资源优势对于天奇进行全方位的提高和推动,按照于天奇的特点为其量身设计打造明星之路。表演、唱歌可能都会涉及,可以肯定的是一条璀璨的影视歌发展大门正在为于天奇打开,让人期待。

  摩羯座的于天奇活泼,坦率,多才多艺,爱好表演,喜欢唱歌。从小就是小伙伴里的活跃分子,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后更是如鱼得水,凭着自己对影视表演的热爱热心参与各种表演活动。机遇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偶然中也有必然,被经纪人发现其独树一帜的表演才华顺利如此快速的签约公司一切顺理成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3874.shtml report 2273 新锐演员于天奇新锐演员于天奇新锐演员于天奇新锐演员于天奇搜狐娱乐讯主演过话剧《流星雨》、电影《梦》、并受邀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过的于天奇虽然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