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童假期》获快乐家族助阵 周日将登金鹰卡通

来源:搜狐娱乐
《潮童假期》嘉宾们
《潮童假期》嘉宾们

  搜狐娱乐讯 7月中旬,每周日晚21点,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将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强大的主持群体赚足眼球,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吴昕将领衔主持《潮童假期》,更有湖南卫视《唱战记》男主谢彬彬、2013《快乐男生》全国四强宁桓宇、《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以及金鹰卡通核心主持人e哥、蜜蜂、蜻蜓等群星倾力加盟,将为观众呈现一档老少皆宜的“潮流”节目。据悉,《潮童假期》将从7月中旬起以周播的形式每周日晚21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海涛吴昕领衔助阵爆笑不断

  《潮童假期》是金鹰卡通卫视发挥平台受众优势,立足于亲子家庭制作的一档大型儿童全球探险综艺节目。节目以“潮”为主概念,将以户外体验、发现美食、主题乐园、人文发现为主要内容,总共分为八期,历时两个月。在节目中,“潮童”们将在“青春系”明星以及芒果群星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厦门、上海、韩国、柬埔寨五地进行“探险”。据悉,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将再次展现其“吃货”本性,加盟《潮童假期》厦门站的拍摄,带领“潮童”们以搜刮厦门特色美食为主要任务;而吴昕将一改“清纯淑女”风范,化身部落女王前往柬埔寨,和“潮童”们一起探秘吴哥窟的丛林文明,上演一出“潮童与丛林”对战的戏码。而对于杜海涛吴昕这对“绯闻情侣”两地分隔的设定,网友纷纷表示遗憾,节目组对此表示并不排除“合体”的可能。

  综艺电视剧模式创新惊喜连连

  《潮童假期》主打“潮童”元素,在节目的包装也不同于普通综艺真人秀的跟拍模式,而是采用偶像气质拍摄手法,以近特构图为主,将电视剧里面的完整情节设定糅合进综艺里,开启综艺+电视剧的混搭模式。古墓丽影吴哥窟篇、柬埔寨暮光之城、加勒比海盗式夺宝之旅……据节目组编剧介绍说,节目每一期设定的独特主题在丰富《潮童假期》故事感的同时,主要是让观众从镜头中领略各地特色景点的魅力。

  目前,《潮童假期》已进入了上海站的紧张拍摄中,2013《快乐男生》全国四强宁桓宇在结束了《我就是我》电影南京站的宣传以后,也积极加入了《潮童假期》的拍摄行程,助阵“潮童”潮流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2907.shtml report 1687 《潮童假期》嘉宾们搜狐娱乐讯7月中旬,每周日晚21点,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将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强大的主持群体赚足眼球,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吴昕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