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遇到他》猪抢镜 安以轩贺军翔成逗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和迷你小猪五花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7月6日开始播出偶像剧《真爱遇到他》,安以轩挑战养猪妹王曼玲、贺军翔扮落难贵公子范姜禹,首日剧情就让网友们笑到不行,直呼“两集太短,期待明天”。导演柯翰辰表示,这的确是一部存心让大家放松的爱情喜剧,不过在看着两位“逗比”情侣欢乐无极限的同时,也会悄悄塞进一点泪弹,让你笑中偶尔带点泪。看来观众实在很吃这一套,开播首日收视不俗,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

  养猪妹有真性情

  安以轩新形象获网友集体“点赞”

  “我快笑到不行,大姐的演技自然纯熟,那么土的衣服穿在她身上还是很漂亮,气质好,原音很棒,王曼玲简直就是一部表情帝的百科全书,表情太多我截不出来,最后放弃截图。”“卧槽你大姐在车上竟然学英文,还开个超土的工具车,逗死了!”

  被网友们昵称为“大姐”的安以轩,这次出演养猪妹王曼玲,让她的粉丝大吃一惊之余,立刻哈哈大笑。顶着开叉的头发,穿着过季的套装,戴着廉价的手表,开着一辆面包车去相亲,这就是一心一意想打入上流社会的王曼玲,结果却被相亲对象范姜禹掀了桌子。王曼玲不甘受辱,在厕所门口堵住范姜禹,用防狼喷雾把监控摄像头涂花后,从容不迫地暴打了一顿范姜禹。

  安以轩演活了一个看似粗鲁实则真性情的养猪妹,昨天在她微博下面,粉丝们狂笑之余纷纷点赞。而在导演柯翰辰看看来,这是安以轩专业精神的体现。“光是看安以轩的外形,其实很难说服别人,这是个从小在农场长大的养猪妹。但是安以轩非常豁得出去,其实要演出‘粗’的感觉还不难,难是难在,你看了以后会觉得,养猪的女孩子就是这么有点粗线条的才可爱,而不是粗鲁得让人厌烦。”

  柯翰辰回忆,有一场戏是安以轩跟爸爸一起喂完猪后,靠在猪栏上用手机查阅养猪信息。在柯翰辰原来的设定里,安以轩只需靠在猪栏边上就好。结果,安以轩完全不介意猪栏的肮脏,一屁股坐了上去,像个男生一样翘起脚,大刀金马地查起了手机。柯翰辰到现在都觉得惊讶:“我本想让她靠上去就行了,没想到她会坐上去。看来在大陆拍戏对安以轩的锻炼非常大,现在她对角色的感觉更精准了。”

  迷你猪“五花”抢男主角戏份

  风光无限宜兰意外成旅游热选

  既然是养猪妹,那么农场的小猪自然戏份也不少。虽然才播了两集,但王曼玲家的金牌迷你猪“五花”在网络上人气暴涨,大有超越男主角贺军翔之势。“好可爱的小猪,好想也养一只。看这个头养在家里妥妥无难度。”“哇,宠物红娘啊,好期待‘五花’明天的戏份。”

  “五花”的戏份的确很重,在王曼玲和范姜禹的情路历程中,处处都有它的身影。说起“五花”,柯导也难免有几分得意:“业界有个说法,孩子和动物的戏是最难导的,巧的是,《真爱遇到他》前我刚导了部孩子的戏,这下两样我都尝试过了。”在柯翰辰看来,孩子和动物虽然难导,可也好哄,拿“五花”为例,只要有好吃的在前面引诱,“五花”就肯乖乖地演戏。看片花时可以发现,“五花”时而有动作戏,时而有内心戏,柯翰辰叹息,动作戏看似难导其实容易,“五花”胆子小,你随便吓吓它,立刻就会出现“暴走”“惊骇”“狂躁”这些歇斯底里的表现,无需彩排,极度真实。最难导的是内心戏,要一只小猪一动不动在镜头面前呈现出沉静的眼神,那真是要了柯导的老命。更让柯导的郁闷的是,好不容易把“五花”调教得会演一点内心戏了,丫因为长太快不符合“迷你”定义,不得不替换了一只小猪来演。前期磨合全部作废,柯导只能恳请网友们到时高抬贵手,别指责新猪演技太差。

  除了“五花”抢镜外,拍摄地宜兰的风光亦引得网友们频频赞美。在很多人原本的清单里,去台湾旅游会去台北、花莲、垦丁、日月潭、阿里山……恐怕宜兰并不是热门项目。不过《真爱遇到他》的镜头里,宜兰呈现出的风土人情,让网友们直呼“哎呀好浓郁的台湾味道,好想去啊”。柯导表示,宜兰有如台湾的后花园,在都市里生活久了的人,到了宜兰就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的确很适合大家暑期去放松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1682.shtml report 3671 安以轩和迷你小猪五花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7月6日开始播出偶像剧《真爱遇到他》,安以轩挑战养猪妹王曼玲、贺军翔扮落难贵公子范姜禹,首日剧情就让网友们笑到不行,直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