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练就瓦砾战士 主创赌命演绎真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刺刀英雄》练就瓦砾战士
《刺刀英雄》练就瓦砾战士


  搜狐娱乐讯 由全国十佳制片人万荣担任制片人,汇聚王唯、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杜源、厉娜等实力派演员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热播,并将于7月11日登陆上海综合频道开播。剧中,主演王唯、郑心潼等人的“受伤”镜头令网友大呼震撼的同时也颇感心疼。制片人万荣表示:“历史上这是一场血与火的战争,对于《刺刀英雄》的演员们来说,这也是一场血与火的洗礼。”

  冲锋号吹起 挂彩不愿下火线

  战争戏中烽火连天的壮烈场景和拳刃对战的动作场面往往能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中,便有不少这样写实的镜头,随着剧集的热播,大批网友变身“真爱粉”,直呼:“既震撼又心疼。”

  《刺刀英雄》以1942年百团大战胜利后,冀中军区八路军展开对日反扫荡作战的史实为背景,围绕独立团“刺刀队”,展现了敌后抗日斗争的艰苦与复杂,谱写了一曲激昂澎湃的战地赞歌。剧中男主人公刘汉的扮演者王唯,为拍摄该剧,练就了一身“瓦砾上行走”的本领。剧中有多场野战交锋、突袭粮库的戏,演员们都是在断壁残垣、碎土瓦砾间相互追击完成的,膝盖、手臂等极易受伤,轻则划破表皮,重则崴伤骨折等。万荣说道:“演员们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但没有一个人因受伤而提出停止拍摄,对他们而言,这不仅仅是演戏,而是真的‘抗战’。”

  怀刺刀伏击 赌命演绎真抗战

  除了惨烈对决,设伏巧袭敌军也是《刺刀英雄》的重要戏份。万荣表示:“为了设计出更精妙的伏击战,拍摄往往要在草丛密林中进行,这也给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除了要防范暗中的敌人,还要防范各种自然天敌,比如蛇蚁蚊虫。”

  万荣还介绍,刺刀队中也不乏年轻的女战士,为了剧情需要,女演员们也得经受“冲锋陷阵”的考验,但她们却并未把这些当作“噩梦”。作为剧中的女一号,郑心潼表示:“这些身体上的小苦头都是宝贵的财富。”她还表示:“对于角色,光靠演技的诠释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从心灵上找到与这个人物的契合点,才能真正走进角色。郑婷婷这个角色和我很像,演绎她的成长仿佛自己也经历了一场蜕变和洗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1250.shtml report 1536 《刺刀英雄》练就瓦砾战士搜狐娱乐讯由全国十佳制片人万荣担任制片人,汇聚王唯、潘泰名、郑心潼、徐立、周知、杜源、厉娜等实力派演员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