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无声尖叫》 > 《无声尖叫》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无声尖叫》首轮收官 演绎精准引疯狂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费明与新锐导演张慧合作完成的话剧《无声尖叫》于7月6日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了最后一场。该剧由三个短篇组成。第一篇是一位模特与画家由欣赏而产生的爱情和婚姻的矛盾纠葛。第二篇是讲述出轨男女因一次假怀孕引发的情感纠葛。第三篇是一次偶然的电梯事件引发的一位漂亮女白领对勇于担当者的追寻与犹豫。三个故事看似无关联,却又在更高层次上达成一致——现代爱情中,谁能担起女人“渴爱”的心。

  男人的担当 女人的爱

  “女人到底想要什么?其实这个问题不仅男人会发问,可能就连女人自己也搞不清楚。” 无论男女,一旦陷入情感中,便可疯狂可绝望可担当。女人可能更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依靠、依赖的男人。女人是感情动物,男人却不全是。男人在社会中更多扮演着顶梁柱的角色。除了对感情负责,也要对家庭,对社会负责。而情感发展过程中,尊重和担当往往比爱本身重要。《无声尖叫》站在女性的角度,赤裸裸地展示女人的爱的同时,也讨论了担当在感情甚至生活中的重要性。

  观众认为《无声尖叫》台词句句戳中人心,演员表演极富张力,在抽象的舞台布景中以现实主义手法来进行形而上的探讨,值得思考。看过这些故事以后,有人开心地笑,有人流泪止不住 ……编剧费明擅长刻画女人,经典台词堪比情感专家。导演张慧手法泼辣,将节奏与情感把控得十分精准。更有不少观众直呼听见了对男人、对责任、对不断缺失的担当的疯狂吐槽,很过瘾,并十分期待《无声尖叫》能再度上演。

  男人的欲望 女人的“作”

  纷扰喧嚣、尔虞我诈、疲于奔命、贪婪躁动、虚伪疯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些词语成了现代生活的集中反映与形象概括,人生美好的东西被这样的环境稀释的几乎踪影难觅,成了奢侈品。名利与更多社会资源的占有成为了多数人的追求与梦想,人们被一个个欲望的漩涡吞噬,却挣扎着不肯离开,良知与美德渐渐被卷走,一张张面孔呈现着极度的贪婪与躁动,自我至上,压制一切,制造他人的痛苦成了求取自我快意的途径。

  《无声尖叫》由6个演员在73分钟演绎了三对男女的三个精巧故事正是现代生活下的声色男女的写照,他们都陷入自我情感中纠结、挣扎。该剧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拷问现代生活,表面平静下蕴藏的波涛汹涌。

  有观众看完此剧精妙地评论:“作”是这个时代女性的特点,有很多社会原因造成了一些人以“作”来刷自己的存在感。作是为了引起注意,获得存在感,而不作,就丧失安全感。太多女人将无限热情投入到无限的作中,简直无作不欢。女人因此而可爱,也因此而死在情感中。稳准狠抓住女人各种“作”。个人建议各位女性朋友去看看《无声尖叫》,重新审视自己。幽默而且深刻。

  《无声尖叫》结束了首轮演出,关于感情,关于爱,关于女人,关于担当等等其引发的探讨仍在继续。据悉,该剧此后将会开启全国巡演,目前已确定哈尔滨、长春、上海、杭州、宁波、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并确定在年内完成至少60场演出,继续女人的“渴爱”之旅。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0682.shtml report 2947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费明与新锐导演张慧合作完成的话剧《无声尖叫》于7月6日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了最后一场。该剧由三个短篇组成。第一篇是一位模特与画家由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话剧《无声尖叫》首轮收官 演绎精准引疯狂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