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萌娃”掀高潮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爸爸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湖南卫视一如既往地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引爆暑期档,掀起了收视狂潮。据悉,从本周开始,湖南卫视周五晚将全力打通《天天向上》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两档节目,将掀起宝贝萌娃和爸爸们的欢乐之夜。

  《天天向上》自从推出中国美女地理系列之后,迅速获得了观众的支持,大家纷纷向通过微博、微信、呼啦等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上节目,上一期的“中国美女地理”走进安徽,蒋雯丽领衔的安徽美女团降临天天,不仅带来了美食美景,还有安徽独有的文化和民俗,顺利斩获两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为了满足暑期观众和网友们的高涨的热情,从本周五晚开始,《天天向上》每周将邀请一位爸爸带上宝贝和家人参加节目,和紧随其后的《爸爸去哪儿》联动播出,让你一口气过足“爸爸”瘾,先听《天天向上》里的酷爸如何吐槽旅行背后的精彩故事,看萌娃们如何“玩疯”天天兄弟,接着看《爸爸去哪儿》里的囧爸又将完成哪些奇葩任务,欢笑、暖心、精彩内容双倍奉上,相信一定能给亿万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据记者了解,本周五率先登场的是陆毅一家,陆毅不仅在节目中爆料《爸爸》录制过程中的趣事囧事,大倒苦水,更是和妻子鲍蕾在节目现场秀恩爱,从学生时代就相识相恋的夫妻二人即使在台上也是手牵着手;鬼马小精灵贝儿在舞台上则是火力全开不停地左冲右突根本停不下来,让几位主持人打呼招架不住,让陆毅直呼“你们台都要快被她拆了”,主持人汪涵都要求饶“给我们留点家当吧”,这玩疯了天天兄弟的节奏似乎是停不下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9785.shtml report 1092 搜狐娱乐讯又到了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湖南卫视一如既往地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引爆暑期档,掀起了收视狂潮。据悉,从本周开始,湖南卫视周五晚将全力打通《天天向上》和《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