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将播 张翰赵丽颖上演总裁爱上吃货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和赵丽颖
张翰和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由顾漫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青春“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7月8日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将与迷糊软萌小“吃货”的爱情拉锯战即将展开。张翰首度正面回应“承包鱼塘”的调侃,阐释“傲娇”的真正定义;赵丽颖坦言在剧组成为“横行霸道”的大吃货,在剧中把自己最宝贵的一面向观众真诚展现。一场有关“吃”的消暑大戏马上开演!

  这个总裁很特别,张翰:低调精致敢承包

  内地人气小生张翰在《杉杉来了》中,饰演一位腹黑傲娇的大BOSS封腾,被小吃货薛杉杉奔放的吃相吸引,自此开始努力把小白兔叼回“狼窝”。对于如何定义傲娇这个词,张翰一阵见血的给出了解释:“骄傲而不矫情,这才是傲娇,封腾他是个‘傲娇’的BOSS。”出演过诸多现代剧的张翰,坦承此次的“封BOSS” 与之前的角色的确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封腾是一个“包容性更大的人物”,“封腾最魅力的是细节,小说很简短,所以给读者的想象空间会很大。我给大家传递的,是一个我认知中的封腾。他的包容性让我在诠释的过程中从他身上获取了很多东西,对演员来说,角色会改变他本身的一些性格和生活习性。”

  前段时间剧中的一句台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本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上一度掀起狂澜的“承包鱼塘体”,各种恶搞纷至沓来:“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烤串摊子是我为你承包的。我要让你知道这片草原是我承包的。”对此,张翰倒并不觉得困扰:“我觉得让大家开心就好啦,这个话题突然走红我也觉得很奇怪,我觉得调侃没问题,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玩。”丽颖笑称自己也在微博上跟风转发,因为觉得很有意思:“这句话在小说里是很有感觉的,是个很隐喻的说法,其实意思是封腾被薛杉杉承包了,是封腾对杉杉的一次浪漫表白。”

  这个吃货很特别,赵丽颖:为戏增肥,呆萌“胖杉”惹人爱

  剧中与“大灰狼”奋战到底的“小吃货”薛杉杉,由精灵古怪的赵丽颖饰演。首支预告片上线后,书迷都纷纷转发称赞:赵丽颖的呆萌感确实很“下饭”。剧中的薛杉杉爱吃也能吃,身处“风腾”集团食物链最底层,却用她没羞没臊的吃相一举俘虏了顶层的大BOSS封腾。戏外的赵丽颖同时很大方地承认了“吃货”这个标签:“整个片场,就我随时都在吃,我戏里吃,戏外也在吃,根本停不下来,有的食物拍完就丢在桌上了,省得浪费嘛,就都进我肚子了。就我不怕胖,所以跟剧组其他人抢吃的从来没输过。”

  要说刚开拍时胡吃海塞是服从导演“增肥”之令,那之后一路狂吃不停的赵丽颖真是“习惯成自然”了,“我跟我朋友说拍这个戏胖了8斤,她们说我看起来像胖了18斤。我一度也以为自己生病了,不停吃也不会觉得饱,这次简直就是我长这么大最胖的一次。”搭档张翰也盛赞赵丽颖身上有很多可爱的特质,直接称其为“胖杉”:“拍这个戏之前我对‘胖杉’不太了解,但演了几场对手戏之后,我就认定她绝对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因为她很爱吃,这个女孩儿吃东西的时候真是最有魅力、最可爱的了。”对搭档称自己为“胖杉”这个“悲催”的事实,赵丽颖只能无奈接受:“张翰实在是太瘦了,和别人搭戏的时候我都是娇小柔弱的那个,跟他站在一起,总显得我圆滚滚肉嘟嘟的。”

  爱情这道菜:牛肉面与麻辣鱼

  《杉杉来了》是个有关“吃”与“爱”的故事,它告诉观众“吃货”能够遇到最美丽的爱情,爱情也可以“吃”出来。张翰说:“如果用菜种来形容的话,《杉杉来了》的基调就是上海菜或者杭帮菜,虽然清淡,但会让你吃得很舒服。”也许有人会羡慕:整部剧就是在不停吃啊!殊不知刚开拍时,也有演员感觉“相当乏味”,张翰笑言:“刚开始我觉得每天都在拍‘吃东西’,每天就是‘吃饭、相处、吃饭、相处’,似乎很乏味,毕竟演员喜欢情绪波动大的戏嘛。但到后来,我能感受到,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感情很细腻、写到了极致。这部戏的好看,就是靠每一场戏堆出来的好看,很有味道。”

  拍完一部“吃货”剧,两位主演都对吃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用“吃”作喻头头是道。谈起爱情这道菜,两位主演都用剧中的食物来比喻,赵丽颖说:“爱情就像一道麻辣鱼,酸酸的、辣辣的,让我觉得有滋有味。”而张翰认为:“爱情就像一碗牛肉面,看似大众,但很值得回味。剧中有句台词,封腾说要和杉杉‘过最真切平实的生活’,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成熟男人的感情观。”

  《杉杉来了》将于7月8日晚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9073.shtml report 4186 张翰和赵丽颖搜狐娱乐讯由顾漫人气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青春“吃缘”偶像剧《杉杉来了》,7月8日晚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高冷霸道总裁将与迷糊软萌小“吃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