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谈《绝爱》:我不是人民币 有争议很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新/视频)7月7日晚,根据自由行走小说改编,李光洁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绝爱》以悲剧收官,经历了分分合合的林启正和邹雨最后还是没有走在一起。搜狐娱乐专访李光洁,说到结局,他认为两个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要在一起,林启正和邹雨的爱情经过生活的洗练,已经升华到另一个层面。而自开播以来,网友对李光洁来诠释林启正就褒贬不一,李光洁也坦然回应,他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喜欢。

  李光洁不避质疑:谁演林启正都有争议

  《绝爱》是由自由行走的人气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原著小说中林启正和邹雨的虐心之恋感动了无数网友。正是有良好的小说基础,拥有庞大的书迷,《绝爱》自筹备以来就受到网友关注,很多人认为李光洁的长相和气质不适合林启正。李光洁则并不介意他不符合书迷的想象:“我习惯了质疑,第一次演《杜拉拉升职记》,第二次演《山楂树之恋》,第三次演《第三种爱情》,都是畅销小说改编的,注定有争议,这很正常,换任何一个人来演,布拉德-皮特、都敏俊都会有,这跟是谁没关系,这个东西见仁见智,卖得最贵的画也会有人不喜欢,除非是美金和人民币。”

  但李光洁也坦言,一开始看小说时也有犹豫和怀疑,觉得自己不太合适,“这种不自信不是别的,是对小说没那么了解,直到制片人很肯定地说我可以,自信会油然而生。”随着《绝爱》的播出,原本对李光洁有怀疑的网友,也渐渐被他所诠释的林启正吸引,走进他们的爱情。

  巧的是,《绝爱》的电影版也已启动,锁定的主演是宋承宪刘亦菲。李光洁自然逃不开被比较,谈到宋承宪,他认为两人是不同风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能强迫所有人都喜欢吃萝卜。

  由于合作话剧中有很多激情吻戏,李光洁与殷桃被传假戏真做,甚至还被拍到了一起夜游。当谈到两人的关系,李光洁则不愿说太多:“如果是喜事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真的要到结婚生子的地步,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祝福。”

  李光洁谈结局:爱情不一定要走到一起 林邹两人的爱情升华到另一层面

  《绝爱》7日晚收官,虽然此前放出消息有双结局,但最终林启正还是没有和邹雨走到一起。原著作者自由行走曾作出解读,认为两人都是自私的人,所以没走到一起。李光洁谈起结局,认为“爱情不一定要用走到一起来下结论,如果说他们两个真的能把爱放在心里,即使各自有家庭有孩子,如果一方有需要,另一方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爱情换了另一种方式去存在。爱情本就是自私的,自私一定是一方面,但两人在生活中慢慢磨练,真的把爱情升华到了另一个层面。”

  在《绝爱》的设定里,林启正是一个强势的总裁形象,李光洁说他在诠释这个人物时抓住的核心就是他在工作时的专注,由此散发出林启正的魅力,“从事我们这个工作就是研究人的复杂性,对于表演来说成功传递一种单一情绪比较简单,难的是成功传递并让观众信服一种复杂的情绪,这种情绪里可以看到酸甜苦辣,复杂性是观众爱看的。”

  《绝爱》播出以来,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哭戏多,剧情进展到中段,张歆艺几乎每集都要哭得撕心裂肺,李光洁也在微博上发起“看绝爱备纸巾”的话题,他说:“一直都很心疼林启正和邹雨,这两人从相爱到最后出现了各种问题,就像打游戏过关卡一样,一个比一个厉害,说分手其实明明相爱,所以根本分不掉,那种迫于外界压力又不得不分手的心情,我身边也有相同的状况,有比较多的感同身受。”

  此番是与张歆艺第二次合作,李光洁回忆,两人之前合作还是07年,当时张歆艺刚毕业,表演明显能感到有些青涩,但两人12年再合作,张歆艺的表现让他很吃惊,“张歆艺的呈现比我好很多,她本人的性格和角色的性格相差太远了,邹雨是律师,很理性,是个狮子座,二姐是大家看到的另一种女孩,她把两人捏在一起,下了很多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25082.shtml report 3565 李光洁:我不是人民币有争议很正常。(点击观看《绝爱》)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新/视频)7月7日晚,根据自由行走小说改编,李光洁、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