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小芹生活落魄 内地某视频聊天网捞金

来源:搜狐娱乐
丁小芹应邀任内地某网站嘉宾
丁小芹应邀任内地某网站嘉宾
丁小芹
丁小芹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近年来是非不断,自副业爆发金钱纠纷后,连同演艺事业也跟著一落千丈,如今甚至落到没工作零收入的窘境。最近她获邀在内地某视讯直播网站现身和网友互动,却因为太有礼貌被网友吐槽“好可怕”!

  据《中国时报》报道,丁小芹近日获邀在内地某视讯直播网站现身亲切和网友互动,还因为太过紧张,自我介绍就花了2小时,但碰到网友点歌来者不拒,就连网友犀利提问,例如“花篮,真的是那个日本前男友送的吗”、“好辛酸喔,留言居然每条都回覆,这是明星吗”,甚至还有人直接酸呛“她要开始唱歌了,有够难听”,她在萤幕上都微笑以对且骂不还口,不料展现高EQ仍有很多网友觉得“她涵养高到有点可怕,被骂了说话还能这么平和,太厉害了!”

  对此,丁小芹似乎感到有点无奈却淡定地表示,如果网友谩骂当下又无法回应,能做的就只有微笑面对,而且网路后台也有管理人控管。此外,她也坦承现在确实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直言过去识人不清连妈妈都看不下去,人逢低潮刚好可以好好检视“谁才是真朋友”,强调目前已经学会用转念来乐观面对未来。

  据悉,丁小芹尚未正式加入该网站,双方还在洽谈阶段,但对方很积极想争取到她来广告代言,如果谈成酬劳可上看台币百万元。而该网站的明星专区除了她以外,还有小Call、新生代女团Dream Grils等也都在接洽中,表演者只要收到网友用虚拟点数赠送的玫瑰花、名牌包等虚拟物品就可以从中获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25079.shtml report 1371 丁小芹应邀任内地某网站嘉宾丁小芹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近年来是非不断,自副业爆发金钱纠纷后,连同演艺事业也跟著一落千丈,如今甚至落到没工作零收入的窘境。最近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丁小芹生活落魄 内地某视频聊天网捞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