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开播 亮剑制片人抵制人品差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昨天下午,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的制片人万荣携剧中的主演王唯、朱子岩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片将于7月11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40两集连播。《刺刀英雄》定位为‘青年版亮剑’,聚焦于残酷抗战年代的青年英雄们。他们满怀赤子之心,各显神通、智斗恶寇。这部剧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批小李云龙的抗战英雄史,为大家讲述青年抗日勇士们在血雨腥风的战争中磨练成长的励志故事。

  85后新人演员挑大梁

  《刺刀英雄》是《亮剑》制片人万荣的又一新作,他曾与李幼斌、孙俪黄晓明等诸多明星合作,然而在万荣近年来的新作里却甚少见到大腕们的身影。此次《刺刀英雄》除了厉娜、徐立两位歌手参演,其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新面孔。这次的新演员阵容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其号召力产生了质疑。

  谈及演员阵容,万荣言辞中不缺犀利:“大家别看不起新人演员,他们可能拥有很好的演技,却没有得到合适的机会与平台,作为制片人,要能拍好与明星的戏,也要能有情怀去给新人们机会。”万荣还提到,现在有些演员,明明自己演戏不够好,人品也不好,长得也就那样,都靠自己各种炒作得到大众的关注,还自我感觉良好,甚至干出了要挟剧组要改剧本这种事。对于这种演员,他是坚决抵制的。他愿意给这些人品好、戏感也好的年轻演员发展的机会。

  最近,广电总局颁布“一剧两星”的政策对目前影视剧市场将起到调节作用,万荣言辞中也力挺新政实施:“我觉得是个好事,现在都说要有明星才有戏,其实这些新人演员和上升期的演员都需要好的机会,但在之前的体制下就很难出头。”他表示,在“一剧两星”实施后,为了控制影视生产成本,邀请大量明星参演对片方将是巨大挑战:“这些有演技的新人就可以获得好机会被认识,一方面控制了影视市场的良性生产,一方面则让新鲜血液流入国产荧屏。”

  坚持精品抗日剧

  前一段时间,电视荧屏上出现了诸多类似于“手撕鬼子”之类的“抗日神剧”,观众们对于抗日剧的品质有了较多的怀疑,也对其越来越挑剔了。如今电视市场抗战剧热度有所降低,而为什么还一直坚持做抗战剧题材?万荣对此有着自己深刻的想法:“收视诚可贵、血性价更高,拍这么多的抗战剧,感觉自己有一种民族使命感,我们国家今天能够繁荣昌盛,就是靠这批抗战英雄打拼出来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抗战题材它的历史背景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剧的表现手法是新颖的。从《刺刀英雄》来看,我选角就是从年轻演员来挑选,他们年轻朝气是角色人物需要的,这些青年演员也是中国影视的未来,《刺刀英雄》就是讲述的普通年轻孩子成长的过程,我想用不一样的视角表现我们民族精神。”

  当被问到此次拍摄有什么遗憾之处时,男主角王唯表示,受制于拍摄场地的限制,诸如夜晚的爆破戏等都做不能做。如果能不被拍摄场地等客观因素限制,他们一定可以带来更好的作品。而朱子岩则表示,此番自己特地请缨饰演了自己一直非常向往的“女汉子”型的压寨夫人这一角色,她非常高兴,但是遗憾之处就在于这是一个配角、自己的戏太少了。万荣也表示,这次拍摄刚好面临广电总局新政策的出台,同时又是一帮新晋青年演员主演,面对上海观众挑剔的艺术眼光,非常有压力,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该剧的遗憾和不足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908679.shtml report 2280 《刺刀英雄》举行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下午,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的制片人万荣携剧中的主演王唯、朱子岩在上海举行了媒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