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将播 沙溢:合法二胎不去外国生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前规则》剧照。
《结婚前规则》剧照。


  搜狐娱乐讯 (鄢鑫然/文 远辉/视频)7月11号,35集年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作为北京卫视“爱情成长记三部曲”中第二部“相爱季”篇章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7月7日下午,马苏、沙溢等主演出席北京卫视《结婚前规则》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曾创作过《小男人遇上大女人》、《温暖》等多部影视佳作的杨影导演执导,由曾创作过《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离婚前规则》等热播剧的编剧马广源保驾护航,青年演员马苏、沙溢领衔主演,众多新老演员李乃文、林家川、刘羽琦、许娣、马书良、邹德江、王博谷、王昱淇等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几对80后年轻夫妻和情侣在隐婚、试婚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了“婚姻需要经营,幸福需要包容”的婚恋前规则。

  剧中,江楚儿(马苏饰)和欧少杰(沙溢饰)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同样遭遇分手的两人同病相怜,越说越投缘,一番你来我往的谈心后,两人都喝得不省人事。而各自好友因临时有事不能送他们回家,就安排他们在同一家酒家入住,欧少杰在迷糊中走进了江楚儿的房间,两人共度了一宿。几天后,江楚儿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便找到了欧少杰,两人在商量后决定闪婚。刚领完证,江楚儿却发现自己怀孕是个“乌龙事件”,此时两人对已婚的铁定事实都有些发懵,双方父母也炸开了锅,两人在父母的指引下决定先对亲朋好友“隐婚”,开始了试婚之路。

  据编剧马广源介绍《潜规则》这部剧的创作思路正是取材于正取材于他与自己妻子的真实经历。同时剧中关于婚姻生活的描写,也大多是由身边朋友们形形色色的结婚经历的加工整合。马广源说“这部剧没什么生死离别式的大起伏,但是观众都可以在剧中发现和自己生活很贴近的故事,这也是这部剧的特点所在。”

  剧中对待感情含糊不清的沙溢在现实中却是一个懂得包容的好老公,他坦言夫妻之间的包容是保持幸福婚姻的前提,沙溢告诉记者,胡可已经怀孕数月他们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来第二个宝宝,当有记者问及胡可是否准备在澳大利亚产子时,沙溢否定说两人都是符合正常生二胎的条件,所以不存在去澳大利亚产子一说。据沙溢透露,二胎很可能仍是男孩儿。当问到家里人对二胎的看法时,他告诉记者“我自己是对再次当爹很是期待,儿子(安吉)也已经过了吃醋的时候了,他一开始生气时还会拍着她妈妈的肚子说不喜欢弟弟,但是现在也能欣然接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907264.shtml report 3044 《结婚前规则》剧照。[相关]《结婚前规则》沙溢版剧..|《结婚前规则》林家川版..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远辉/视频)7月11号,35集年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将播 沙溢:合法二胎不去外国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