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在囧途》天后变大妈 陶晶莹素颜吓坏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陶晶莹素颜照
陶晶莹素颜示爱金秀贤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最新推出的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于上周四晚21:15播出并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第一期节目中,陶晶莹李李仁夫妇、陈赫许婧夫妇和王铮亮文薇夫妇悉数亮相。其中陶晶莹在节目中首度全素颜上镜引起了网友围观吐槽,更有甚者惊呼“明星素颜吓死人”、“丑哭了”。

  素颜示爱金秀贤遭围攻

  在《真爱在囧途》第一期节目中,陶晶莹因要参加百想颁奖礼,和老公李李仁先其他两对夫妻一步来到韩国,两人在去会场的车上热聊陶晶莹偶像金秀贤,陶晶莹更是当着老公的面,摘下镜框面向镜头对金秀贤深情示爱:“都敏俊,撒浪嘿!”本是想借机表达一下对偶像是“真爱”的陶晶莹却弄巧成拙,示爱金秀贤的这一表情,被网友截图疯转,陶晶莹也因当时毫无修饰的素颜和蓬乱的头发,遭到网友的集体围攻,纷纷留言吐槽陶晶莹素颜“吓死人”!

  此事最早是知名博主圈少爷在节目播出后发博调侃陶晶莹“食言”上真人秀节目:“陶女神很早之前就声称不上大陆综艺节目,如今堂而皇之带老公登上东南台《真爱在囧途》亮闪闪的打了自己的脸。对此我只想说,陶女神,原来你素颜长这样。”并配了几张陶晶莹在节目中的截图。原本就有众多网友对陶晶莹一面放话“不缺钱不上真人秀”,一面又高调表白“为了金秀贤去《真爱在囧途》”的行为极为反感,此次素颜图一出,更是高度统一将矛头直指陶晶莹,毫不留情批评说:“整一个菜市场大妈,被丑哭了!”“求你千万别再来内地上节目了”。还有比较极端的网友留言表示:“本来很好的一个节目,怎么就请了她呢?看到她的部分就想快进,不然会吐出来!”其实明星素颜落差大本不罕见,但陶晶莹却独遭“千夫所指”,联想她之前的“不缺钱”言论,可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陶晶莹失声节目组力挺

  虽然网上一片骂声,陶晶莹方面却完全“失声”,不做任何回应。对于网上粉丝留言因陶晶莹参加转而批评《真爱在囧途》选角太丑,东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很感谢陶子姐对节目的付出,为了体现节目的真实性首度素颜上镜。其实陶子姐的皮肤很好,可能是当时车里光线暗,所以显得不太好看。另外我们的节目的口号就是‘爱,我就这样’,所以希望观众们可以接受并喜欢明星们本来的面貌,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

  娱乐圈被爆素颜照与化妆后判若两人的明星不在少数,连被称为“女神”的赵薇范冰冰刘亦菲等也不能幸免。粉丝们确实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偶像素颜与印象中差别太大,但其实明星在工作之外也是普通人,他们的精神气质,才艺内涵比单纯外貌更重要。就像《真爱在囧途》所说,“爱,我就这样”,喜欢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本来面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97045.shtml report 2003 陶晶莹素颜示爱金秀贤搜狐娱乐讯东南卫视最新推出的国内首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于上周四晚21:15播出并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第一期节目中,陶晶莹李李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