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大为做客《我爱我家》 亲授“上春晚”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蒋大为做客《我爱我家》
蒋大为做客《我爱我家》

  搜狐娱乐讯 “我要上春晚!”是许多演艺人士梦寐以求的事业目标,可有一位独唱艺术家只凭一首歌就轻而易举地登上春晚舞台,而且多达6回!最近他带着几位爱徒来《我爱我家》向王为念亲授“上春晚”秘笈,意外遭徒弟们爆料:他们常上老师那儿“蹭吃蹭喝蹭行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7月7日蒋大为师徒惊喜出场,到BTV文艺频道高歌“我爱我家”,声声露真情!

  蒋大为:一“桃”俩含义 作画考徒弟?

  从1984年至今,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已伴随蒋大为六上春晚,今年他又专门为此举办了三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出乎预料地人气爆棚。其实,这场演出中的“桃”还饱含另一重深意——“桃李芬芳”。他坦言自己挑徒弟只有两个条件:专业资质好、舞台形象佳。演出中蒋大为特别推出了自己多年培养的几位爱徒,并带领他们献上多首异彩纷呈的金曲。

  然而登上《我爱我家》的舞台,蒋老师却不得不直面挑战:他要以画代言,让徒弟们根据自己当场画出的图画判断需演唱的曲目。蒋大为的画真能传情达意吗?爱徒们能不能与他心有灵犀一画通?

  刘和刚: 偶遇蒋老师 拜师“蹭行头”!

  作为追随蒋大为16年的“老学生”,刘和刚爆料自己第一次见到蒋老师“腿都软了”:“97年我到军艺上学,98年的一天我在琴房练声,突然看见远处过来一个人,一看是蒋老师。那个时候腿都软了,走不动!”幸而他的老师和蒋大为是同乡好友,告诉他刘和刚是农村来的,声音条件十分有潜质,请他帮忙“。想不到刘和刚不但就此得到了蒋大为更多的指导,还常常能到蒋老师家“占便宜”。

  更多精彩,尽在7月7日19:35 分BTV文艺频道《我爱我家》,蒋大为“桃花盛开”三十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93625.shtml report 1275 蒋大为做客《我爱我家》搜狐娱乐讯“我要上春晚!”是许多演艺人士梦寐以求的事业目标,可有一位独唱艺术家只凭一首歌就轻而易举地登上春晚舞台,而且多达6回!最近他带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