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善大爱》确定成龙将现身 节目捐款破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制片人和袁农
成龙、制片人和袁农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2014最走心真人秀”的神秘富翁公益节目《小善大爱》,自6月4日起于每周三晚十点在东方卫视播出后,立即引发各界热议。从海归时尚女神、到资深创业导师,从IT巨鳄、到史上最年轻的CCTV年度经济人物,《小善大爱》跟随白手起家的成功富翁们,返璞归真,以最普通的身份去寻访平民英雄,重铸社会温度。最近播出的第三期神秘富翁周鸿祎来到四川,为关注四川远征军的公益组织捐出善款。当晚,节目播出不到一小时,观众为老兵们捐款超过十万,一时成为热门公益事件。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一张成龙参与《小善大爱》的节目照,引起诸多关注,节目组也对此做出详细说明,并确认成龙将现身《小善大爱》节目中。

  节目组表示,节目最后三期,原本有一位企业家即将开启个人的公益之旅,然而事与愿违,在临开机前最后一刻,由于个人原因只能放弃节目的录制。为了让观众真实感受这一段不寻常的公益之路。《小善大爱》节目前后拍摄持续2年,节目组走遍中国搜寻公益组织资料,对海量的资料进行梳理并调研,从而确定这些嘉宾所要前往的目的地。全程近十天的跟踪拍摄,虽然会遇到众多艰难险阻,但却能在荧屏前为观众展现一个富翁如何用最朴实的志愿者身份去实现他的“小善大爱”。然而这一突然的变动,对节目组却意味着致命的打击,首先就是直接导致拍摄和后期制作的全线告急,即便抛去计划变动所带来各种拍摄时间的延误,现在要寻找一位嘉宾作为替补都变得难上加难。因为在此之前,节目组拍摄之初也拜访了很多国内或商界赫赫有名的企业家,但企业家们往往会考虑到炫富、做秀等文化传统顾虑,或对于七天的未知生活的疑惑,往往考虑再三都婉拒了节目的邀请。公益之旅面临开天窗的危险。

  一个偶然的机会,节目总制片人结识了成龙大哥的经纪人袁农女士,并初步沟通过《小善大爱》的节目理念。袁农女士当即表达愿意参加支持这样的节目。但由于当时嘉宾人员已满, 只能互相约定第二季拍摄时再携手合作。现在临时缺阵的情况下,如果提出让袁农来填补空缺,虽然会冒着“非常不礼貌”的风险, 但节目组迫于无奈,只能孤注一掷,希望用自己的诚意来打动对方。

  善行必有回报,袁农女士得知情况后,及时和成龙大哥协调,希望能投入节目录制。可是大哥正在横店筹备《天将雄师》的拍摄。作为成龙身边极为重要的角色,袁农没有大量的提前排期是无法离开的。进行了艰难的协调后,一向对工作和团队严格要求的成龙大哥,破天荒地决定为自己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成龙中国集团的掌舵者、同时也是成龙的经纪人——袁农“放假”七天,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全力支持她参加《小善大爱》节目的录制。而且他本人也表示一定会参加摄制,为公益呐喊助力。

  而此次《小善大爱》的公益之旅,在成龙大哥的力挺下,袁农将首度在探索公益的道路上只身前行,打开心扉,去感受平凡公益人的小善大爱。在7天时间里,以最低保障水准生活,她已经做好准备,暂时告别全部身家,离开工作,断绝一切与外界的联系,远赴一个未知的城市,开启一段为寻找那些生活在民间、以一己之力感动天地的平民英雄的旅程。节目中成龙大哥也会有精彩亮相。

  节目组呕心沥血的制作过程保证了这档节目的“好看”程度,各位明星富翁的以身作则令不少观众感到“震撼”。节目中平均每位富翁都会捐献数十万,甚至接近百万的善款给节目中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和公益组织,总数预计将突破500万,而这些数字对于公益节目来说无异于天价,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包括节目制作团队在内,他们不仅直面公益,还自掏腰包真情捐助。据不完全统计,节目开播至今累积发动公益捐助已超过千万, 这些捐款来自社会各界及网络平台,有业内人士对此大赞,表示,“你我的‘小善’必会汇聚成无疆的‘大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90435.shtml report 3407 成龙、制片人和袁农搜狐娱乐讯被誉为“2014最走心真人秀”的神秘富翁公益节目《小善大爱》,自6月4日起于每周三晚十点在东方卫视播出后,立即引发各界热议。从海归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