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 直言已忘记那些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
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

刘冠翔做客《时尚美食》
刘冠翔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为世界杯的精彩吃起来;星期二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直言已忘记那些不开心;星期三《时尚美妆》盘点2014流行元素;星期四《时尚家居》走进演员陈龙居家生活;星期五《时尚旅游》走进青海,感受高海拔地域魅力。

  《时尚美食》为世界杯的精彩吃起来

  本周《时尚美食》为球迷准备了配合世界杯期间欢呼呐喊的下酒菜。提起足球巴西人定会非常激动。喝酒吃肉炸土豆也是他们最爱的美食,世界杯期间巴西餐厅人满为患,地道的巴西美食成为身在异国他乡的巴西人收看世界杯时必吃的味道。巴西鸡尾酒、三角肉、沙拉就好比中国人吃大排档、喝啤酒、吃麻小一样,吃的是气氛,要的是味道。刘冠翔做客本期《时尚健康》跟时尚美食达人小米学习自制“麻辣小龙虾”和“卤鸡脖”,世界杯的下酒菜,学会只需分分钟。

  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 直言已忘记那些不开心

  钟欣潼携全新专辑《完整爱》做客本周《时尚健康》,提起新专辑钟欣潼用“幸福”来形容这一成果,虽然只有五首歌,但是众多好友齐力上阵也使她坚信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提起曾经的小伙伴蔡卓妍,钟欣潼表示“我们不吵架,但确实有冷战。我们知道吵架会伤害对方。”对于爱情,钟欣潼直言“希望可以找一个跟我一生一世的人。”自称特别健忘的钟欣潼对于曾经的不开心和流言蜚语表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很容易就会忘掉”经历那么多坎坷的钟欣潼,淡定做客本期《时尚健康》,内心强大容颜未改。

  《时尚美妆》盘点2014流行元素

  本周《时尚美妆》对时过半年的2014进行流行元素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流行趋势发起预测。国内众多风格迥异的设计师都对美的概念及标准做了各自的阐述,“简单”成为设计师们提到的最多的风格标准。科技面料的出现让服装的造型及功能有了更多可能。黄超燕分享在国际秀场上看到的那些科技面料如何被应用到流行的设计上及色彩的搭配上。本期《时尚美妆》解析时尚的潮流密码。

  《时尚家居》走进演员陈龙居家生活

  本周《时尚家居》走进演员陈龙的北京住所,三叠式的格局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层次感十足,中式的装修风格让整个家居的氛围趋于沉稳,陈龙不仅喜欢在家画画,最近还迷上了香道,为自己做上一根香,点燃后伴随着香的味道专注的画着自己喜欢的工笔画。或许这就是陈龙多年来想要的家的样子。提起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陈龙满眼幸福、满面笑容,从萍水相逢到喜结良缘禁用1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质的飞跃,提起这段回忆陈龙笑得合不拢嘴。走进时尚潮男陈龙的家,感受戏外陈龙对于生活的满满热情。

  《时尚旅游》走进青海 感受高海拔地域魅力

  本周《时尚旅游》走进青海,7月是这里最美的时节。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大的内陆湖,也是最大的咸水湖,在这里最常见的除了牦牛就是骑行者了。虽然高海拔会给来这里旅游的人们带来高原反应,但每年还是有大量的骑行者来到这里感受骑行的乐趣。这里的鸟岛聚集着200多种鸟,碧绿的湖水,丰富的食物让这些鸟儿在这里安逸的生活,繁衍生息。这里的虫草也是人们收入来源的一种,只要动手就有收获,这才是大自然真正的馈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3931.shtml report 2429 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刘冠翔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青海卫视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为世界杯的精彩吃起来;星期二钟欣潼做客《时尚健康》,直言已忘记那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