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综艺小秀神曲唱功 女神被爆请客不带钱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现场制作柚子番茄汁
王丽坤现场制作柚子番茄汁

王丽坤做客《大戏看北京》节目
王丽坤做客《大戏看北京》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丽坤与《爱的多米诺》剧组一同做客《大戏看北京》节目,与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近距离接触。王丽坤当日以一袭优雅的花朵图案连衣裙亮相,延续了剧中时尚女魔头风格,更在各个节目环节中表现出色,引发了节目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在《大戏看北京》节目中,王丽坤将黑桃Queen气质发挥地淋漓尽致,在不同的环节中表现出了不同的气质,既能霸气威武,又有乖巧玲珑的一面。在众主创互相爆料的环节中,导演和粉丝们纷纷称王丽坤十分随性,并举出她经常说要请客吃饭却又忘记带钱的豪迈事件作为佐证。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王丽坤现场制作柚子番茄汁、表演芭蕾舞蹈则展现了其小女人心思的另一面。节目还首次为大家揭秘了剧中王丽坤素颜出演的一段,由于当时天光暗淡再化妆已经来不及,有着“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本色出演,将最美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在了剧中。除此之外,在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中,无论是现场试喝加入陈醋的葡萄汁还是抢麦演唱神曲,也展现了王丽坤轻松搞笑的个性特质,尤其是当一曲红遍大街小巷的《爱情买卖》从王丽坤嘴中唱出时,瞬间有一种高大上碰撞无厘头的感觉,现场的观众顿时high翻。

  其实从现场表现来看,王丽坤与剧中的谢小诺多少还是有些差别。谢小诺是一位霸气的职场女王,她做事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而对待感情也是主动强势。王丽坤说:“这个角色跟我本人是不太一样的,我生活中从来不会以她的方式跟别人讲话。从性格来讲,她是谢无敌,而我本人相对来说会比她柔和很多。”而这种反差,更能体现王丽坤不凡的角色塑造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3185.shtml report 1652 王丽坤现场制作柚子番茄汁王丽坤做客《大戏看北京》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王丽坤与《爱的多米诺》剧组一同做客《大戏看北京》节目,与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