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承诺恋预告 乔任梁为爱“湿身”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沦为备胎男
乔任梁沦为备胎男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今日曝光了最新“承诺版”预告片。片中,乔任梁饰演的承磊因为满足不了女朋友于小诺(姜妍饰)的“钻戒”、“大餐”梦,而沦为“备胎男”。这对“承诺恋”能否经受住现实考验,乔任梁能否从“备胎男”升级为“正室”呢?让人充满期待。据悉,这部话题轻戏剧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台湾“两性写作始祖”咖啡因担当编剧,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面对婚姻这道门槛时的犹豫彷徨。

  “承诺恋”深度揭秘 美好爱情遭遇现实考验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恋人在面对婚姻时温馨浪漫又矛盾不断的爱情故事。继“思念恋”预告片曝光后,今日该剧又曝光了“承诺恋”预告片,深度揭秘了承磊和于小诺这一对“承诺恋”的爱情故事。预告片中,萌芽于大学时期的“承诺恋”,同现实生活中的校园恋情一样,当走出校园迈向社会时便遭遇了重重的现实考验。在恋爱纪念日,“拔河女”于小诺期盼着男友承磊能送她“鲜花”、“钻戒”和“法国大餐”,但才华横溢却穷困潦倒的创作歌手承磊却只能送给女朋友一首歌或者一颗石头。正所谓现实打败爱情,追求更好生活的于小诺只能开始寻找“高富帅”,于是乔任梁沦为“备胎男”,这段岌岌可危的“承诺恋”能否经受住考验?让人充满期待。

  乔任梁本色出演 “湿身”浪漫示爱姜妍

  剧中,乔任梁饰演的承磊是一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创作型歌手,虽才华横溢但却一直“屈身”在酒吧唱歌。出演歌手承磊的乔任梁可谓是本色出演,在刚出道时他跟承磊一样都有这样一段潦倒的时光,回忆起那段岁月乔任梁不禁感叹道:“那段时间,我只是个追求音乐,爱好音乐的小歌手,每天享受抱吉他唱歌的感觉,不论多小的舞台我都很开心。”更巧的是,两个人后来都一夜成名,收获掌声,但同时也都遭遇过很多负面的质疑,对此乔任梁说:“大家表扬也好质疑也好,都是给我的‘建议’,都接受,不排斥。”另外,成了“备胎男”的乔任梁在预告片中为了挽回女友姜妍的心,在举办个唱时向女友表白,不惜跳下游泳池,为爱“湿身”,浪漫指数爆棚。那乔任梁究竟能否挽回姜妍的心,从“备胎男”升级为“正室”呢?无疑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2645.shtml report 2940 乔任梁沦为备胎男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今日曝光了最新“承诺版”预告片。片中,乔任梁饰演的承磊因为满足不了女朋友于小诺(姜妍饰)的“钻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