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3》江一燕“从心出发” 演出惊悚内涵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笔仙3》剧照
江一燕《笔仙3》剧照

江一燕惊悚首秀
江一燕惊悚首秀

江一燕暖意鬼后
江一燕暖意鬼后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江一燕独挑大梁的惊悚电影《笔仙3》登陆全国院线。江一燕作为影片中的绝对女主,在一场病变和车祸后带着自己的女儿经历了一场阴森鬼意的旅途。江一燕坦言自己决定接演《笔仙3》的时候,就希望能够从心出发,让惊悚更有内涵些,给观众留下一些心灵上的思考。

  心灵救赎:最恐怖的永远是自己

  凭借文艺清新的女神形象而被大家喜爱的江一燕,此次突破窠臼,接演了如此重口味的角色的确让很多人跌破了眼镜,但她自己却笑言这是一次很勇敢也很有意义的尝试。在她的理解,恐怖片并不是一惊一乍地去吓唬观众,而是去挖掘心灵上的恐怖源头。“每一个人都一定会有让自己恐怖的原因,其实往往都是罪恶产生的心魔,寻找心魔的过程其实就是遇见另一个自己的过程,心中有鬼才是最恐怖的,所以吓到自己的还是自己。”江一燕表示国产恐怖片虽然有很多审查制度的限制,但是可以另辟蹊径寻找一条新的路线。所以面对已经有前两部《笔仙》系列的情况下,江一燕希望让大家看到另一种角度的《笔仙》,恐怖之余还有一些人性的思考在。她本人解读这场恐怖之旅其实就是一个人的心灵救赎,在对抗心魔的时候发现了隐藏内心的罪恶感,所谓的女鬼也是心灵上一些罪恶的化身,你害怕她便是害怕面对自己的罪恶:“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红衣女鬼,寻找她的过程就是救赎的过程。”

  母性光辉:爱是拯救自我的良药

  《笔仙3》是江一燕的首次恐怖片尝试,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在片中扮演妈妈的角色。江一燕不仅要在影片中表现出惊悚和紧张,更需要向观众传达一份母爱的动容,虽然经历过对手小演员不肯喊自己妈妈的尴尬,但是江一燕还是通过亲切的互动解决了这个困难,生动的演绎出了一个单亲妈妈的母性光辉:对往事的忘却,对未来的期许,和对女儿永远不会割舍掉的挚爱。“所有罪恶的源头,往往都是来源于爱,由爱生恨,由爱结怨。”江一燕解读这次单亲妈妈对抗的心魔就是来源于母爱的力量,之所以很艰难也是因为母爱力量的强大,但经历了种种之后,最大的爱就是“放下”,放下失去的和罪恶才能获得新生,所以爱是恐怖的源头但也是拯救自我的良药。

  《笔仙3》作为一部知名的系列电影,得到了众多院线经理的强烈推荐和许多恐怖片爱好者的支持,江一燕首次挑大梁演绎的单亲妈妈,不仅会给大家带来惊悚的寒颤,同时也会有对人生和亲情的思考,相信通过她对恐怖的独特演绎,能够改观大众对国产恐怖片的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1798.shtml report 4023 江一燕《笔仙3》剧照江一燕惊悚首秀江一燕暖意鬼后搜狐娱乐讯今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江一燕独挑大梁的惊悚电影《笔仙3》登陆全国院线。江一燕作为影片中的绝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笔仙3》江一燕“从心出发” 演出惊悚内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