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摇滚战队晋级 黑豹力克腾格尔神作

来源:搜狐娱乐
腾格尔
腾格尔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22:30播出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晋级赛第二场中,先失一盘的摇滚战队火力全开,奋起直追。作为摇滚战队的核心,黑豹乐队更是拿出压箱之作《无地自容》,力克腾格尔情歌神曲《一帘幽梦》,帮助摇滚战队率先挺进《我为歌狂Ⅱ》总决赛。

  腾格尔情歌神作《一帘幽梦》 林夕许常德齐呼“男神”

  在《我为歌狂Ⅱ》晋级赛第一场中,腾格尔一曲《离不开你》,以一敌三,帮助神曲战队以70分的微弱优势胜出。本期节目,腾格尔借助第一场的优势,再出奇招,用蒙古唱腔演绎温柔绵长的《一帘幽梦》。对此,身为观战嘉宾的许常德感到甚是惊讶,并大开“萌叔”玩笑。“如果他能唱得好,我觉得腾格尔一定是谈恋爱了。”

  现场,腾格尔依然一身黑衣,单独一束追光令现场气氛显得格外安静。弦乐团演奏《我心永恒》,熟悉的旋律即刻将观众带入爱的情境。弦乐渐弱,钢琴渐起,腾格尔伴着音乐独奏,用其经典的蒙古唱腔演绎着柔情似水的《一帘幽梦》。尽管蒙古唱腔稍显用力,但其情感却拿捏到位,《you raise me up》气势磅礴的和声更是将此曲推至高潮。

  对于腾格尔的情歌神作,“词圣”林夕赞不绝口。“这不是人唱的,这绝对是神唱的。”流水般的歌声,有缓有急,整个感情拿捏得恰到好处。著名音乐制作人许常德则直接称腾格尔为“心中的神”,并大赞其“返璞归真”,用新的态度演绎经典的方式。

  黑豹乐队演绎经典之作 腾格尔被逼至“无地自容”

  晋级赛第一场的四轮比赛,尽管摇滚战队拿下三战,但是总比分仍以70分的微弱劣势落后神曲战队。本期节目,被逼至绝境的摇滚战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作为摇滚战队的核心,黑豹乐队更是拿出压箱之作《无地自容》,迎战“票王”腾格尔。

  自1987年成军以来,黑豹乐队堪称中国摇滚乐的“殿堂级乐队”。二十多年的音乐征程,有辉煌,有低谷,但是黑豹乐队永不言弃的精神更是鼓舞着一代年轻人。本期节目,黑豹乐队再次演绎经典歌曲《无地自容》。熟悉的旋律,撕裂的吼声,全场观众瞬间被带动。躁动的摇滚因子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全场大合唱俨然已经吞噬了比赛的紧张感。结尾处,主唱张琪甚至跪地狂飙高音,此举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燃烧到顶点。

  对此,观战嘉宾许常德很是感动,并称黑豹乐队演唱的就是大家的成长回忆。“什么是摇滚?摇滚就是你生活里的苦难、幸福,他都可以留住,在回忆这些成长的记忆、成长的经验,你会不感动吗?”全场的热情、观战嘉宾的肯定,黑豹乐队毫无悬念地赢取胜利,并帮助摇滚战队实现总分超越。

  神曲战队惨遭全员淘汰 腾格尔“没什么后悔的”

  经过两场晋级战的争夺,摇滚战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依靠本期的优异表现,摇滚战队实现逆转,以256票的巨大优势率先挺进《我为歌狂Ⅱ》的总决赛。相反,神曲战队则将承载全员淘汰的厄运。

  作为神曲战队的定海神针,腾格尔虽然显出些许无奈,但是仍展现出大将风范,并称“已经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成功的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现给大家,所以一切都值了,没有什么遗憾。”回首腾格尔的“歌狂”征程,唱过摇滚发过疯,演过神曲卖过萌,还在上一场晋级赛中扮过少先队员,多面腾格尔不仅赢得了专业音乐人的一致好评,也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据悉,本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将继续上演惨烈晋级赛,由“人美歌甜”的女神战队迎战“不败之师”狂飙战队。同样,两支战队进行两场晋级赛的较量,总分高者晋级决赛,低者则被全员淘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0750.shtml report 2048 腾格尔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22:30播出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Ⅱ》晋级赛第二场中,先失一盘的摇滚战队火力全开,奋起直追。作为摇滚战队的核心,黑豹乐队更是拿出压箱之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