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打出命案 朱丹事业爱情亲情三失意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工作家庭双危机
朱丹工作家庭双危机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小明等人主演的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已经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过半,精彩的庭审过程,充满悬疑的离婚案件,再加上几位性格鲜明的大律师,让该剧成为高品质电视剧的代名词。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朱丹饰演的朱言为了打赢官司,启用了一个充满风险的证据,谁能想到就是这个证据,将朱言拖入了事业、爱情、亲情三失意的泥淖之中。

  被告自杀 朱言内疚一蹶不振

  为了帮助陆小凡打赢这场离婚官司,朱言不顾苏东的反对,坚持启用了一份来路蹊跷的证据,而正是这份证据成为压垮钟毓坤的最后一根稻草,不堪重负的钟毓坤自杀了。本来就对丈夫还有感情的陆小凡因此崩溃了,她撕心裂肺的质问让朱言陷入深深地内疚——钟毓坤的死究竟和她有没有关系,作为一个律师她的选择究竟是不是正确的,人性、法律、道德应该怎样去平衡?

  情人归来 孩子的父亲很陌生

  张铎饰演的神秘人刘伟无疑是《金牌律师》最近最大的看点,当朱言和刘伟的关系被公之于众之后,事情变得更加微妙。8年前,刘伟为什么不告而别,8年后,这个男人回来的目的又是什么?他为何一直在幕后操控黄大亨的离婚案?这些都让人充满好奇。另外观众更加关心,已经结婚的刘伟和朱言会有怎样的发展,小宝在得知真爸爸回来后会有怎样的反应,这一切都将在之后为您揭晓。

  母亲病重 无法再爱妈妈一遍

  从剧集一开始,朱言的母亲(苏小明饰演)就不停张罗给女儿相亲,中途这个任劳任怨的母亲还病倒过,最近甚至玩起了失踪。细心的观众早已看出其中的端倪——朱言的母亲身患重病,她想在走之前看着女儿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朱言妈妈最后能不能挺过去,她的心愿能否达成?面对事业、爱情、亲情的三种打击,“外强中干”的金牌离婚律师朱言能否坚持下来,在照顾好自己和儿子小宝的同时,再兼顾事业?这些就是之后一段时间《金牌律师》最让人揪心的地方。

  另外,朱言、苏东、刘伟将会出现怎样的情感纠葛,全敏敏与贝林的关系又将向哪个方向发展,一直被操控的案件最后能否水落石出?每晚19:30,东方卫视《金牌律师》抽丝剥茧为你寻求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0370.shtml report 3110 朱丹工作家庭双危机搜狐娱乐讯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小明等人主演的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已经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过半,精彩的庭审过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