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带金泰勇回京见家长 继续接工作疑掩饰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资料图)
汤唯(资料图)

汤唯的父母自行离开酒店,但全无不悦。汤唯母(中)
汤唯的父母自行离开酒店,但全无不悦。汤唯母(中)


  搜狐娱乐讯  现年34岁的内地女星汤唯日前突然宣布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两口子急不及待准备将于这个秋天举行婚礼,日前金泰勇更前往北京,与汤唯父母谈婚礼的细节,哄得未来岳父岳母非常开心!翌日汤唯及金泰勇外出拍拖,期间见被传怀孕的汤唯腰肢较之前粗,金泰勇有爱情滋润也发福不少。

  内地女星汤唯年前凭电影《色,戒》一鸣惊人,惟对感情事一直低调,日前她突然宣布与曾合作电影《晚秋》、比她年长十年的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两人发联合声明公布喜讯。据知两人拍拖只短短八个月,感情迅速升华,将于这个秋天举行婚礼,婚后将选择到欧洲度蜜月。而向来行踪低调的汤唯,日前被发现带未婚夫金泰勇回北京见家长。

  金导甜蜜长胖

  日前金泰勇由韩国前往北京与汤唯双亲见面,洽谈婚礼的细节,汤唯和金泰勇被发现入住东三环一间高档酒店,晚上汤唯父母抵达该酒店,两老一直保持笑容,心情大好,其后汤唯就与父母和未婚夫在餐厅吃饭,四人吃了两小时,期间言谈甚欢。金泰勇对两老礼貌周周照顾有加,乖女婿表现甚佳,一定获加分。

  饭后汤唯父母自行离开酒店,汤唯与金泰勇则留在酒店未有再外出。虽然金泰勇未有送未来岳父岳母离开,但见两老笑到见牙不见眼,明显对未来女婿相当满意,看来他们早已见过面,省却客套礼仪,两老亦相当体谅,尊重他们想低调的决定。

  难得有机会放下工作,汤唯与金泰勇自然把握机会拍拖,翌日两人一起外出享受二人世界,至晚上11点多才返回酒店休息,两人一前一后行,并没有亲热举动。

  当日只见素颜的汤唯扎上马尾,身穿T恤背着背囊,被传怀孕的她腰肢也比以前粗了。同样打扮休闲的金泰勇则心广体胖,比与汤唯邂逅时发福不少,他拿着当日购买的商品,以免被传怀孕的汤唯过分操劳。负责开路的金泰勇,不时回头看汤唯是否跟在身后,做足好老公本分,期间汤唯发现升降机内有其他客人,即闪在爱郎身后,以防被人认出。

  网民改图祝福

  此外,网民对汤唯的婚事相当感兴趣,不停改图评论及祝福汤唯和金泰勇,更有网友将中韩高官会面的场面,加上讨论汤唯出嫁的设计对白,相当搞笑!

  继续接工作疑掩饰怀孕

  汤唯玩闪婚,难免被揣测是否奉子成婚,虽然其经理人已作出否认,但仍有蛛丝马迹令人怀疑。有指汤唯的朋友圈内,有不少好友都祝福她双喜临门,而汤唯最近仍密密接剧本,希望让外间以为她仍保持“工作中”状态,以掩饰怀孕传闻,但她选择剧本非常审慎,拒绝接拍动作需求太多的角色,以防动到胎气。

  而汤唯主演、许鞍华执导的 《黄金时代》获选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若届时汤唯出席公开宣传活动,身形将无所遁形,是否怀孕也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9857.shtml report 3865 汤唯(资料图)汤唯的父母自行离开酒店,但全无不悦。汤唯母(中)搜狐娱乐讯现年34岁的内地女星汤唯日前突然宣布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两口子急不及待准备将于这个秋天举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汤唯带金泰勇回京见家长 继续接工作疑掩饰怀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