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Angelababy变大胃王 吓坏谢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和Angelababy
谢霆锋和Angelababy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主厨与女神”的第六弹趣味海报,这次海报的女主角是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Angelababy。

  海报中,Angelababy与谢霆锋将身体用锁扣连在同一条绳索上,似乎正准备进行什么惊险的极限运动。不过面对镜头Angelababy张嘴大笑好像对将要做的事满怀期待,谢霆锋也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两人轻松自然的状态又让人感觉他们似乎不太像是要去“冒险”。而充满矛盾和想象的画面也令观众对海报背后的故事好奇不已,纷纷大呼“求播出”。

  Angelababy加盟《十二道锋味》展现惊人食量

  作为一档美食节目,最重要的内容自然还是吃。一般女明星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平时都会控制食欲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更是“只可远观不可近食”。但这些标准放在Angelababy身上似乎并不适用。

  在这次拍摄过程中,Angelababy的食量可是令全组人包括男主角谢霆锋都惊呆了,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说:“Angelababy可以说是从早吃到晚,不但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吃,而且还吃得挺多。有一次她光是猪扒包就连吃了三四个,霆锋在一边看着都觉得不敢相信。”大家都对女神如此能吃却始终保持完美身材表示“羡慕嫉妒恨”!

  Angelababy录节目分享和黄晓明的浪漫故事

  早在2010年,谢霆锋就曾和Angelababy合作过电影《全城热恋》,因此成为好友。而且两人私下关系很特别,以“兄弟”相称。

  娱乐圈每天都有无数八卦横生,稍显亲密的合作就会引来不少无端猜测。不过这次谢霆锋与Angelabab的合作显然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Angelababy不顾男主角谢霆锋,在录制现场分享起了和男友黄晓明的浪漫故事,以简单粗暴的秀恩爱方式直接堵住想要八卦的人嘴。谢霆锋下厨准备美食的时候,angelababy一边大赞霆锋“贤惠”,一边回忆男友黄晓明也曾为她准备过浪漫的烛光晚餐,令谢大厨不禁好奇,“那他做得好吃还是我做的好吃?”

  想要知道“绑在一条绳上”的谢霆锋和Angelababy到底要玩什么惊险刺激的游戏?Angelababy又会与大家分享和黄晓明的哪些浪漫故事?敬请关注7月12日起每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播出的《十二道锋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9518.shtml report 1799 谢霆锋和Angelababy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主厨与女神”的第六弹趣味海报,这次海报的女主角是新生代“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