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第四季将播 或请田连元登台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田连元
田连元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三季于上周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之子金圣权成为第三季的季冠军,来自香港的郑佩佩之女原子鏸和林子祥之子林德信分列二三名。经历一周的短暂休息之后,下周一(7月14日)第四季《我不是明星》即将再度起航。据节目制片人吴彤透露,第四季的明星子女相较前三季来说,不但父母更大咖,自身的表演天赋也是前所未有的强。目前已经确认加盟的就有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的孙女祁夏竹,热爱音乐的她唱功了得,曾在某音乐节目中取得过十分不错的成绩。刚在五月份发生严重车祸的田连元甚至表示只要身体康复就去《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为孙女站台助阵。

  第三季节目虽然已经结束,曾数次来到现场为女儿助阵的著名演员张光北却一直没闲着,对于节目有着特殊感情的他甚至自愿当起了“节目统筹”,到处推荐自己的明星好友让子女来上节目。

  田连元孙女祁夏竹加盟,第四季明星子女更有料

  从去年八月开始,《我不是明星》到现在已经播出来了整整三季,三季的节目中,不少大牌明星的子女都曾来到节目中展现过自己。尽管明星子女用一个就少一个,但第四季的选手并没有因为前三季的消耗而变弱,反而不论从明星父母的大咖程度还是明星子女的才艺水准来讲,都称得上是最有料的一季。据节目制片人吴彤透露,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的孙女祁夏竹已经确定会出现在四位首发明星子女当中。在已经录制完成的第一期节目中,前不久刚发生严重车祸,目前正在康复的田连元在现场连线时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会去现场给孙女助阵。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大牌的明星子女已经敲定将在本季出现。这些大牌包括香港著名“鬼才”导演、曾是昔日TVB“五虎”之一的著名演员、央视著名八点档主持人、与成龙同为“七小福”的香港著名动作影星、多次登上春晚的著名影视小品演员等等。而且不同于第二季的素人和第三季的生涩,这一季明星子女的才艺不论是熟练度还是精彩程度都完全超越前三季,称得上是有史以来的最佳阵容。

  张光北成“节目统筹”,推荐洪剑涛等好友子女参加

  从第一季开始,几乎所有让子女来参加《我不是明星》的明星父母都对节目赞赏有加。刚参加完第三季的著名演员张光北更是在节目结束后也不忘为节目做宣传,主动帮节目组联系洪剑涛等有子女的圈中好友,张光北甚至开玩笑说:“我现在已经成了你们的义务统筹了。”其实一开始张光北对于女儿参加的这个节目并不十分热心,认为她只是过来玩一玩。但在几次助阵之后,张光北不但对于节越来越了解和重视,和女儿越来越融洽的关系更令他喜出望外,在接受采访时张光北甚至直言:“这个舞台给了我一次‘再教育’的机会,我没想到女儿在这个舞台上能成长的这么快。我平时拍一部戏是三个月,录这个节目也是三个月,但是录节目的意义对我和我女儿来说,比拍一部戏大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7282.shtml report 1811 田连元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三季于上周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之子金圣权成为第三季的季冠军,来自香港的郑佩佩之女原子鏸和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