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第二次别离》预演 宋宁梅婷演绎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宁、梅婷演绎浪漫爱情
宋宁、梅婷演绎浪漫爱情

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
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梅婷、宋宁、陈明昊联袂主演的话剧《第二次别离》举行了首次公开彩排,为即将在9号国话先锋剧场开始的公演做提前预热。值得惊喜的是,早在十年前就有合作的梅婷、宋宁再续前缘,默契十足,在话剧中诠释了一段鲜活浪漫而又些许悲伤的爱情故事。两人或拉手翩翩起舞、或为爱纠结在舞台上追逐,强烈的肢体动作以及心灵独白都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彩排结束后,梅婷也直赞,虽然宋宁是第一次出演话剧,但是发挥超出想象,他进入状态很快,情绪的表达也很到位。

  作为老同学梅婷、陈明昊一起组建的心血之作《第二次别离》,宋宁的出现,就像一股清泉给整个剧组带来了鲜活的力量,他外形修长英俊,表现力十足,宛如希腊神话中的音乐之神,开场就以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气氛将两人的爱情蒙上了浪漫的基调。他声音低沉赋有磁性,在女主角进入冥界后,多次的心灵独白直入人心,情绪饱满。整场演出下来,宋宁与梅婷的对手戏堪称一大亮点,备受媒体关注。

  提及自己首次出演话剧就挑起大梁,宋宁谦虚得表示是梅婷的帮助才让自己顺利流畅得表演,排练一个多月,大家每一次的表演都有新的东西迸发,而对于之前所说的“男神”定义,宋宁坦言只是玩笑比喻,不过剧中orpheus的角色的确演得很过瘾,他有激情澎湃的一面,也有纠结的内心独白,前后的反差很有意思。而宋宁也反复强调,直到演了这部话剧,才感觉自己是个真的演员, 也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近十场的正式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5128.shtml report 2892 宋宁、梅婷演绎浪漫爱情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梅婷、宋宁、陈明昊联袂主演的话剧《第二次别离》举行了首次公开彩排,为即将在9号国话先锋剧场开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话剧《第二次别离》预演 宋宁梅婷演绎浪漫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