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电视台2》 > 《疯狂电视台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电视台2》360度揭秘选秀 曝光评审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资料图) 

“韩红黄晓明”(资料图)

“章子怡罗大佑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在夏季电视选秀节目即将火热上演之际,由SMG演艺中心联合全民大剧团制作的爆笑话剧《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今年暑期也将同期登陆上海。第二季《疯狂电视台》将为观众爆料选秀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据悉,该剧不但深挖选秀选手和节目制作方的成功“秘笈”,还将着重探秘选秀节目的幕后风云。以往各类选秀中评审上演的种种怪相,包括最近某热门选秀的导师“撤换门”内幕,也有望在该剧中为观众夸张呈现。

  “疯狂2”聚焦选秀幕后

  2012年“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监制的《疯狂电视台》,用诙谐戏谑的方式,揭开了电视圈内为了收视率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现状,更在内地掀起一股探讨电视文化的热潮。

  今年8月,《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将首登沪上艺海剧院。该剧主创仍沿用《疯狂电视台》原班人马——全民大剧团的制作班底,并延续全民大剧团一贯的综艺和爆笑风格,创造性地将摄影棚搬进剧场,全方位将电视选秀节目的台前幕后展现给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聚焦的重点是已火爆半边天的选秀节目。《疯狂2》的故事主要是讲述两个电视制作人如何联合评审,通过种种炒作,将一台收视率低迷的选秀节目起死回生的故事。

  作为《疯狂电视台》的二部曲,《选秀风云》在风格上延续了台湾式喜剧的黑色幽默,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再添猛料,演员通过出神入化的嘲讽式表演含沙射影各类热门选秀节目及话题性人物,疯狂与荒诞程度相较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既是爆笑,更是爆料。

  评委内幕或成揭秘重点

  说起选秀,评委是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从2005年“超级女声”开启中国电视选秀火爆时代以来,评委的吸睛作用越来越大,名头也从简单的评委变化成导师、梦想导师等。初期的草根选秀,也渐渐变成了明星评委的秀场,过气明星借此实现了事业逆转,而当红评委也实现了身价猛涨,迈上事业更高峰。而为了吸引眼球,制造话题,评委们也非常卖力,从初期柯楠组合的毒舌风暴,到杨二车娜姆的雷人怪咖,再到如今章子怡黄晓明的耍宝卖萌,评委们之间也从互唱反调,唇枪舌剑,到放下身段讨好学员,为心仪的学员泪奔,大吵甚至愤而离席,从高高在上的“终结者”变身嬉笑怒骂的演员,只为能够猛刷头条。选秀十年间,除了如今大红大紫的李宇春张靓颖吴莫愁新人巨星。节目红了,那些为了吸引眼球、制造话题而卖力表演的评委更是靓丽的风景线。

  据透露,“疯狂2”中也将出现多位性格迥异的评审角色,为观众演绎电视选秀评审奔走于节目制作人和选秀选手之间的疲惫状态以及在聚光灯的光鲜和内心真诚之间的挣扎。从制作方SMG演艺中心获悉,评审的尴尬角色是“疯狂2”揭露选秀内幕的重点领域。更有知情人透露,该剧将揭露评审之间的众多搞笑桥段,而且很多桥段都是取材于真实故事,肯定会让观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好声音罗章之争或躺枪

  “疯狂2”剧组聚焦选秀,尤其是选秀评审的内幕,难免也让不少网友联想到了近期刚启动的《中国好声音》。不论从收视率还是话题的火爆程度来说,《中国好声音》都毫无疑问是当今中国最火爆的真人秀节目之一。

  但在近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启动之初,就遭遇了临阵换导师的戏码。“好声音”启动初,导师罗大佑的突然退出一时成为圈内热议的话题,也引发诸多内幕猜测。由于章子怡此前曾在另一档选秀节目中被罗大佑“骂哭”过,此番罗大佑的突然爽约,也让不少人猜测是为了回避章子怡的男友汪峰,更有人认为两位导师之间会因为“国际章”而无法同台合作。虽然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此前表示,罗大佑也是汪峰向节目组力荐,罗大佑退出只是因为档期问题,但也不能完全消除媒体和观众的质疑。

  对于一向以“疯狂”揭秘电视内幕的“疯狂电视台”剧组来说,是否会特别关注到此次罗章之争,成为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剧组相关负责人在这个节骨点透露,该剧将着重聚焦选秀评审的内幕,更难免引发不少人猜测,该剧将有网友揭露罗章之争的幕后故事。

  但剧组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个舞台剧主要针对的是电视选秀的大环境,不会刻意去爆某一个节目的料,或者借某一档节目炒作自己,而是通过艺术手段提炼节目精华,为观众展现一个更全面客观的评审形象,话剧来源于生活,肯定会有雷同之处,但希望观众从中能够看到评审的尴尬地位,而不是简单的对号入座。

  演出信息:

  《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

  演出时间:8月28日—8月31日

  演出场馆:上海艺海剧院

  联合出品:SMG演艺中心 全民大剧团

  官方微博:@演艺上海 官方微信:演界 (微信号livesmg)

  官方票务:东方票务

  订票电话:962388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3535.shtml report 4064 《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资料图) “韩红黄晓明”(资料图)“章子怡罗大佑”(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在夏季电视选秀节目即将火热上演之际,由S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疯狂电视台2》360度揭秘选秀 曝光评审内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