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陪家人欢乐度假 月底入组《卧虎藏龙2》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和妻子巴厘岛玩漂流
甄子丹和妻子巴厘岛玩漂流

甄子丹与妻子开心大笑
甄子丹与妻子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讯 7月底将赴新西兰拍摄《卧虎藏龙2》的甄子丹,开工前夕不忘享天伦,特地携妻子和一双儿女赴美国、加拿大提前过暑假。“宇宙最能打”摇身变成“宇宙最有爱”,令家人开心到晕。

  爱家人 开心最要紧

  一向家人至上的甄子丹,眼看要到国外打长工,临行前,特意抽时间带家人飞往北美,提前陪孩子迎接暑假。飞抵当地后,他安排一家人畅游主题乐园,又到市区公园骑单车、钓鱼,享受片刻宁静。虽然人已在地球另一端,无奈脸太熟,仍有游客认出,上前索要签名合影,子丹都一一应允,相当nice。

  早前,甄子丹曾陪妻子飞往巴厘岛拍摄封面大片时,工作之余贤伉俪玩漂流,别人吓得脸色大变,他却玩得high翻天,难怪他的人生哲学是:“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做人最要紧是开心。”

  教孩子 在家唱红脸

  据了解,甄子丹在家一向是慈父形象,说到子女的教育问题,他表示全交由太太处理,“我平时拍戏忙碌,回家一定做好人,管教方面交给孩子妈妈负责就好,她有时真的很严厉,但孩子们都很听她的话”。

  虽然口头说不负责管教,但甄子丹不忘身体力行,以行动影响子女。近些年,甄子丹夫妇积极致力慈善活动,出钱出力帮助有需要人士,最近更自创慈善品牌DY Fanatic,跟国泰航空合作义卖,所得善款将捐给香港儿童福利机构协康会。为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培养善心善念,“有时候会带他们(子女)参加慈善活动、探访老人院,让他们亲身去感受”。

  抗寂寞 吉他伴闯荡

  万众期待的《卧虎藏龙2》计划于8月在新西兰开机,由甄子丹恩师袁和平执导。为促成此次师徒再度联手,一向尊师重道的子丹推掉许多工作,本月底将正式入组,在当地逗留4个月之久。为了对抗寂寞,甄子丹还特意带了“小伙伴”随行:“我会带把吉他,因为剧组一周开工5天,周末休息时就可以练习,希望回来时能够弹一首歌。”届时练成归来,相信甄家老少要有耳福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3436.shtml report 1956 甄子丹和妻子巴厘岛玩漂流甄子丹与妻子开心大笑搜狐娱乐讯7月底将赴新西兰拍摄《卧虎藏龙2》的甄子丹,开工前夕不忘享天伦,特地携妻子和一双儿女赴美国、加拿大提前过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甄子丹陪家人欢乐度假 月底入组《卧虎藏龙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