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央视暑期档:周杰伦加盟《大魔术师》

来源:新京报
杰伦自幼热爱魔术,此次将加盟《大魔术师》担任观摩评审。
杰伦自幼热爱魔术,此次将加盟《大魔术师》担任观摩评审。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7月到来,火热的暑期拉开大幕,电视荧屏上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暑期争夺大战。央视将在暑期档推出两个全新综艺节目《大魔术师》和《完美星开幕》,而陈宝国的《湄公河大案》、霍建华的《战长沙》也将登陆央视暑期档。

  综艺:《大魔术师》上演魔术真人秀

  《大魔术师》是一档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9位魔术师和9位明星大咖将在节目中一一配对组成师徒搭档。每位魔术导师教明星学员变魔术,由学成的明星学员进行表演,而后由评审团决定每场明星学员的去留,最终选出本季大魔术师。据介绍,目前已确定的明星学员有杨洪基、高虎、阿牛、萧蔷、叶童、陈志朋。而从小就爱好魔术的周杰伦,已确认担任观摩评审。而在暑期档将推出的另一档新节目则是央视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完美星开幕》,《中国好歌曲》中的优秀学员将在节目中重返舞台,再次出战。

  剧集:陈宝国十年之后再演警察

  央视在暑期档也将推出两部全新电视剧。以“10·5湄公河大案”为蓝本创作的公安题材电视剧《湄公河大案》将在7月中旬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本剧也是陈宝国自《公安局长》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出演警察。由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战长沙》也将于暑期档登陆央视。虽然这部剧的剧名带有“战”字,但它的着力点却不只是正面战场,该剧从长沙一户普通人家为小孙女张罗婚事讲起,讲述了一段值得回味的“战争与爱情”故事。

  晚间打造精致节目带

  据央视方面透露,暑期档中央视综合频道将在晚间十点半档打造一个精致节目带,推出《少年中国强》、《喜乐街》、《开讲啦》、《传家宝》和《等着我》五个节目。在《少年中国强》中,观众将看到4岁的专业攀岩手、3岁的钢琴小天才、坚强乐观孝顺的“袖珍”兄弟等朝气蓬勃又满怀技艺的少年,用不同的方式去诠释新生代的活力。已经开播的爆笑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继续在每周五晚十点半档与街坊好友相约,沙溢、贾玲、李菁、瞿颖四位演员在毫无剧本只能通过耳机接受导演指令的情况下即兴表演。而将在暑期迎来自己两岁生日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推出“2014毕业季”,在7月5日至10日六集连播,陈坤邓超刘德华等嘉宾连讲六天,与青年人分享他们对生活的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2558.shtml report 1976 杰伦自幼热爱魔术,此次将加盟《大魔术师》担任观摩评审。新京报讯(记者刘玮)7月到来,火热的暑期拉开大幕,电视荧屏上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暑期争夺大战。央视将在暑期档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揭秘央视暑期档:周杰伦加盟《大魔术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