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城81号》吴镇宇:和李菁拍结婚戏好恐怖

来源:新京报
吴镇宇、莫小棋、杨佑宁和李菁对“前世”的想法五花八门
吴镇宇、莫小棋、杨佑宁和李菁对“前世”的想法五花八门

吴镇宇和莫小棋还原片中的一场戏,发着喜糖出现在发布会上。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吴镇宇和莫小棋还原片中的一场戏,发着喜糖出现在发布会上。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3D惊悚片《京城81号》昨日在京举行“尘封开启”发布会,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携主演吴镇宇、杨佑宁、莫小棋、李菁亮相。该片取材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古宅的传说,讲述了女作家许若卿搬进这幢古宅后,看见自己的前世陆蝶玉与霍家三兄弟之间恩怨纠葛的离奇故事。虽然林心如缺席发布会,但她通过VCR说自己被片中的冥婚戏吓倒,一旁的吴镇宇调侃道:“心如开始也不觉得恐怖,就是因为知道要跟李菁演才害怕的。”

  吴镇宇“自夸”

  “我以前就用3D立体表演”

  《京城81号》被片方定位为“首部华语3D惊悚电影”,对此,导演叶伟民表示,虽然不敢说是绝对的第一部,但能做到把故事说好,将惊悚的原因自圆其说,就已经是极具难度的挑战了。此外,他谈到了自己对3D电影的理解是:“不是所有东西在眼前飞来飞去就是3D,而是应该将观众带入情景之中,完全地还原整个环境的空间感。”

  作为主演,吴镇宇力推影片中的3D感情戏,因为他认为感情戏的节奏慢,也更细腻,观众会在细节中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从而受到感染。他还表示如果自己做导演拍3D电影,一定要拍部浪漫的爱情片才算物尽其用。

  谈及在2D、3D摄影机前不同的表演方法,他打趣道:“之前面对2D的摄影机,我都用的是3D立体表演。所以,现在的3D电影就适合我们这样3D的演员。”

  吴镇宇“幽默”

  “林心如被和李菁结婚吓倒”

  未到现场的林心如通过VCR感慨,虽然此前也拍过棺材戏,但这次拍的冥婚戏绝对是最恐怖的。作为影片中真正的新郎官,李菁在现场做出回应,表示自己其实很享受,一点也没觉得恐怖。

  结果,站李菁身旁的吴镇宇再次发挥自己的冷幽默气场,调侃对方:“心如开始也不觉得恐怖,就是因为知道要跟你演才害怕的。”

  ■ 前世今生小问答

  如果有前世,希望自己是什么?

  吴镇宇:名人。因为前世已经享受过了,这辈子就不用为名烦恼了。可能我上辈子还不够出名吧,所以要这辈子继续出名。

  杨佑宁:是个艺术家吧,像毕加索一样,孩子一般追求自我。

  莫小棋:希望像影片里的许若卿,上辈子受尽折磨,这辈子就变得很幸福有很多人爱她。

  李菁:魁梧一点,眼睛不要再大了,因为现在太柔弱了。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2194.shtml report 3740 吴镇宇、莫小棋、杨佑宁和李菁对“前世”的想法五花八门吴镇宇和莫小棋还原片中的一场戏,发着喜糖出现在发布会上。新京报记者郭延冰摄新京报讯(记者田颖)3D惊悚片《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京城81号》吴镇宇:和李菁拍结婚戏好恐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