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黄奕夫妇已签离婚协议 孩子监护权归女方

来源:搜狐娱乐
昔日幸福的一家三口
昔日幸福的一家三口
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陪酒
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陪酒

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去绍兴陪酒
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去绍兴陪酒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黄奕与老公黄毅清持续一个月的“离婚大战”终于进入尾声。7月6日下午,黄毅清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和黄奕在前天正式签完离婚协议,本周三对方律师将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离婚之后,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所有,而黄毅清每月有大概有10天的时间可以跟女儿在一起。他表示,之所以放弃了打官司,一方面是为了女儿的成长,“孩子先给她吧,毕竟两岁不到”,另外一方面是自己已经被“狗血剧”弄得快崩溃了。

  黄奕取得女儿监护权 黄毅清:眼泪流了好几次

  7月6日下午,黄毅清向搜狐娱乐独家表示,他在前天已经跟黄奕签完了离婚协议。根据该协议,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但他拥有每个月大概10天时间可以跟女儿在一起,“基本就是每个周末的时间”。本周三,黄奕律师将会去法院撤销之前的离婚诉讼。

  早先黄毅清曾反复表示,为了争取女儿的监护权,他会跟黄奕对簿公堂,不会私下和解。那为什么此番会私下签协议?黄毅清表示,之所以放弃了打官司,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女儿的成长,“孩子先给她吧,毕竟两岁不到”。说起女儿,黄毅清很是伤心,“女儿又离不开我,她这样非抢去,女儿心情也不好,现在都不爱理人,我心里挺难受的。以前每天在一起,现在突然安静了,我自己在房间里眼泪都流了好几次。”

  谈“艳照门”:黄奕一边跟我签字和解 一边继续抹黑我

  而黄毅清答应私下和解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他本人也已经被这出“狗血剧”弄得快要崩溃了,“我看到网上一直闹不停,我实在是受不了了。现在已经闹得人人都烦了。”他自嘲道“这么狗血的经历估计一般人也遇不到”。

  虽然很希望这出闹剧尽快结束,但黄毅清在采访中还是对微博上反复爆料的“不雅视频”很是烦恼,“视频跟我根本没关系,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牵连我。如果真的是我,为什么不把脸露出来。真的挺无奈的。”他坚持那个爆料的小号是黄奕或者团队在运营,意图要抹黑他,“那个小号还有我家人跟她发的手机信息,这个别人不会有的。她一边跟我签字和解,一边继续抹黑我,我都快被她搞疯了。”

  “那个小号还把我五六年前在朋友生日唱歌的地方拍的照片,PS得像床照一样,真的是无语,我正在想办法找原图。我觉得烦透了,为什么我都跟黄奕签完字了,还要弄小号在那里引导舆论,真是搞不明白。她已经把我塑造成陈XX了。我有时候实在是不理解,但是不理(这些爆料)的话,对方又越闹越过分。”

  回放:一场因“出轨”引发的狗血战 已经进入尾声

  今年6月11日,黄毅清转发了一条香港八卦媒体关于黄奕密会百亿富商的报道,炮轰黄奕“出轨”,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该消息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之后的时间里,黄奕与老公互相指责对方“出轨”、“雇佣水军”、“做秀”等,并衍生到了“家暴”和“制造虚假证据”等指控。

  6月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要求黄毅清删除微博和道歉,并提出了离婚.6月23日下午,黄奕委托律师孙加峰正式向上海法院递交材料起诉离婚。6月30日,黄毅清被爆出已经收到离婚传票,但他本人向搜狐娱乐表示了否定。

  6月底7月初,微博账号“安迪黄真实爆料”大量曝光疑似黄毅清婚外情“证据”,贴出多张声称是黄毅清与不少女性的暧昧甚至露骨聊天记录,并曝光了几张打马赛克的不雅视频。不过黄毅清坚称对方在抹黑自己,直指“安迪黄真实爆料”这个账号是黄奕操控的小号。

  起因:黄奕被曝密会富商

  黄奕经纪人:黄奕去香港洽谈电影 并非密会富商

  黄奕老公:开房被拍 对我骗婚!

  黄奕:不再害怕抹黑我

  黄奕夫妇互曝丑闻:我“出轨”来你家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6/n401847764.shtml report 5457 昔日幸福的一家三口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陪酒图片来源:黄毅清微博,指黄奕去绍兴陪酒网友曝黄奕整容照片暗示家暴是其自导自演(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独家:黄奕夫妇已签离婚协议 孩子监护权归女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