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听我说》酒窝女神驾临 乐嘉大加赞誉张庭

来源:搜狐娱乐
张庭驾临《妈妈听我说》
张庭驾临《妈妈听我说》

  搜狐娱乐讯 她的笑迷倒众多电视观众,她就是被称为“酒窝女神”的张庭。本周日晚21:08分,张庭将首次带着女儿林家菱亮相荧屏,参加北京卫视亲子互动节目《妈妈听我说》。首次见到张庭的主持人乐嘉对其赞誉有加:“她有两个酒窝,我见过有两个酒窝的人很少,我觉得还是很美的。”

  张庭严厉教女 吓坏萌宝

  “我是很严格的,女儿1岁多就被罚站”、“2岁以前不让吃糖”、“吃任何东西都要先问爸爸妈妈”……这是张庭教育女儿的一个侧面写照,不知这些是否超出了你对酒窝女神的认知?

  本期《妈妈听我说》是张庭第一次带着女儿林家菱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林家菱爱漂亮,一年四季都想穿迷你裙,张庭却担心孩子的身体不许她穿。事情虽小,却引发了现场20位萌宝评审的观点交锋:“你必须要让她学会自控”,此前被称为“小徐滔”的5号哲理妹如此训导,此话招来13号萌宝的责问“假如她是你的小孩,你会让她这样吗?”,“我会的,必须让她受罪……这是作为家长必须要下的狠心”,5号“小徐滔”斩钉截铁地支持张庭。

  乐嘉对张庭喜欢!喜欢!喜欢!

  幼教出身的张庭虽然重视家规对女儿也要求严格,但一言一语总十分温柔,主持人乐嘉直言自己的欣赏:“作为母亲我也喜欢,作为女人我也喜欢,作为节目的嘉宾我也喜欢,作为一个曾经的幼儿园老师,我觉得她给的建议,很客观准确。”有记者立马补刀:“那您怎么评价六六老师呢?”乐嘉笑道:“我对张庭的喜欢仅次于我对六六的喜欢,因为六六是我自己人,我很熟悉她”。记者追问:“那您用色彩分析法分析过张庭吗?”乐嘉立马笑着举手投降:“别人的老婆我不分析”。

  最终,张庭的做法会获得现场萌宝天团的支持吗?现场又有哪位素人妈妈的故事让张庭感伤落泪,哪位萌宝的点评让六六和张庭笑翻全场呢?一切精彩尽在7月6日本周日北京卫视21:08分《妈妈听我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6/n401787380.shtml report 1453 张庭驾临《妈妈听我说》搜狐娱乐讯她的笑迷倒众多电视观众,她就是被称为“酒窝女神”的张庭。本周日晚21:08分,张庭将首次带着女儿林家菱亮相荧屏,参加北京卫视亲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