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收视走高蝉联第一 吴镇宇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父子
吴镇宇父子

  搜狐娱乐讯 第三季度是各大卫视必争之地,真人秀之间的战争越发激烈。7月4日晚22点档,多档真人秀节目同时播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播出第二季第三集,当晚收视率2.34%,份额14.06%,收视明显攀升继续雄踞全国网第一。也意味着《爸爸去哪儿》再次实现了从开播至今,期期第一的收视纪录。播出时节目内容也引广泛热议,截至目前微博话题直冲44亿阅读量,成倍赶超第二名讨论量。《爸爸去哪儿》贴吧播出两小时高达269万点击,是前一集的近三倍。网友点评:“江南小镇的美景还有囧爸萌宝们的捧腹表现,以及巨星姚明的加入让节目满满都是亮点。”

  众老爸pk姚明 观众“笑出腹肌”

  巨星姚明在萌娃的寻找中惊喜现身,和爸爸的那场乡村篮球赛也是笑料不断,关于姚明和五家之间的讨论持续热烈。#萌娃姚明比身高##老爸大战姚明#等一跃成为热门话题。网友表示:“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姚明打球是在《爸爸去哪儿》啊!”“巨星姚明魅力十足,备受观众瞩目,爸爸宝贝们与姚明相遇的各种意外萌态,诙谐、温馨,篮球比赛环节更是无比欢乐。”“我天,大姚真威武,今天我也大概知道和姚明的身高差距了!”“姚明虽然个子高,但是感觉他人很细腻呢,对萌娃好温柔好心细的有没有!我被秒杀了!”

  开朗贝儿女承父业 扛“神补刀”大旗

  一向给人男神形象的陆毅在《爸爸去哪儿》中展现了生活中十足的幽默感。常常因为机智诙谐的“补刀”技能让人捧腹,被称为“神补刀”“陆一刀”。《爸爸去哪儿》第三集中,陆毅的女儿贝儿也展现出了补刀神功,小女子反问姚明:“那你多少岁啊”“你这么大了还不认识字啊”让网友惊叹:“原来男神的女儿也是女汉子,而且还是专业补刀!”“贝儿乖巧可人,情商高,说话常常出乎大家意外,“补刀姐”名副其实。”

  矛盾闪现 多多对小狗疼爱催人泪

  随着旅行的推进,五家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当然也不免有一些小摩擦。这次,贝儿和多多因为小狗乖乖发生了意见不合。多多因为狗狗的生病可能会死掉留下了眼泪,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心都化了”.网友留言:“女神多多不要哭啊,看你哭心里特别难受。”“多多,我给你买狗狗,你不要哭啊!”“多多对乖乖的疼爱让人动容,很真实很细腻”。之后贝儿开朗化解尴尬局面也让网友表示认可“很大方很直率”!“小姐妹之间肯定有些意见不合啊,童年要这样才会完整!”“贝儿,我敬你是条汉子!敢作敢为!赞!”后来两姐妹在笑声中化解了矛盾,一个不逃避一个不记仇,率真的友谊感动众人。

  下周吴镇宇落泪 萌娃情迷下水

  杭州新叶古城之旅下周还将继续,“穿大鞋”亲子接力,水上包粽子等环节将增添更多的趣味性。较之于这一周的“演戏”“篮球”任务,下一周也将会有更多突发状况。据悉,古村的池塘一直很吸引萌娃们,黄磊甚至表示:“多多看见水塘就技痒”,多多是否会在水中展示才艺,或者萌娃有什么新的计划,节目组表示暂时保密。

  而一向以“反派大哥”形象出现的吴镇宇因为《爸爸去哪儿》而展现了更多不一样的性格,一开始是被网友质疑“担心黑老大吴镇宇会不会掏枪分分钟扫射剧组啊”,另一方面,吴镇宇不断展露出喜欢逗萌娃的搞怪一面,网友表示“萌翻了!”。据悉,下周的节目中,吴镇宇真情流露,首次落下了眼泪。更多精彩详情,下周五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答案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5/n401828213.shtml report 3669 吴镇宇父子搜狐娱乐讯第三季度是各大卫视必争之地,真人秀之间的战争越发激烈。7月4日晚22点档,多档真人秀节目同时播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播出第二季第三集,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