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备战荧屏暑期档 张国立加盟魔术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
欧阳夏丹与傅琰东玩互动魔术
欧阳夏丹与傅琰东玩互动魔术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7月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了“缤纷一夏——中央电视台2014暑期重点节目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大动作和暑期特别节目编排。会上,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晓真也一一介绍了节目编排的具体情况,而值得一提的是,张国立周杰伦等将加盟一档魔术真人秀节目。

  据央视方面透露,暑期档中,央视综合频道将在晚间十点半档打造一个精致节目带,推出《少年中国强》、《喜乐街》、《开讲啦》、《传家宝》和《等着我》五个重量级节目。在节目中,观众将看到4岁的专业攀岩手、3岁的钢琴小天才、坚强乐观孝顺的“袖珍”兄弟等朝气蓬勃又满怀技艺的少年,用不同的方式去诠释新生代的活力、明朗的心灵和生命的顽强。而已经开播的爆笑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继续在每周五晚十点半档与街坊好友相约,沙溢、贾玲、李菁、瞿颖四位演员在毫无剧本只能通过耳机接受导演指令的情况下临场即兴表演,疯狂飚戏。

  大型综艺节目方面,央视综艺推出《大魔术师》和《完美星开幕》两档新节目。其中,《大魔术师》是中国首档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9位魔术师和9位明星大咖将在节目中一一配对组成师徒搭档。每位魔术导师教明星学员变魔术,由学成的明星学员进行表演,而后由评审团决定每场明星学员的晋级或淘汰,最终选出本季的大魔术师。发布会现场,《大魔术师》的制片人赵大治透露已经确定的明星学员有杨洪基、高虎、阿牛、萧蔷、叶童、陈志朋。对于余下几位明星学员,他卖了个关子,表示暂时保密,公布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而从小就爱好魔术的周杰伦,则已经确认担任观摩评审,和常驻评审张国立一起决定明星学员的去留命运。此外,央视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完美星开幕》中,《中国好歌曲》中的优秀学员将重返舞台,再次出战,演绎升级。学员必须通过展现非凡的演唱实力,征服现场观众,只有当获得多数观众肯定,呼唤其重返舞台时,学员才能获得再次登台演绎自己新创作歌曲的机会。

  电视剧方面,央视推出多部大剧,引领暑期档,其中以“10•5湄公河大案”为蓝本创作的公安题材电视剧《湄公河大案》将在7月中旬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该剧集结了陈宝国、王千源、李修贤、李立群、尤勇五大明星领衔,主演陈宝国也表示,“这个戏我不敢说有多好,也不敢说有多少个‘好’,但我可以肯定的跟大家讲,这个戏有一‘好’——‘好看’!”此外,由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战长沙》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该剧从长沙一户普通人家为小孙女张罗婚事讲起,讲述了一段值得回味的“战争与爱情”故事。

  暑期档中,少儿频道则将播出动画片《熊出没之丛林总动员》《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而去年暑期央视推出的原创文化赛事《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也将在今年暑期推出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5/n401814359.shtml report 3348 欧阳夏丹与傅琰东玩互动魔术搜狐娱乐讯(吴洋/文)7月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了“缤纷一夏——中央电视台2014暑期重点节目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大动作和暑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