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IRST青年影展瞩目无限奖项揭晓 巩俐赢桂纶镁

来源:搜狐娱乐
巩俐获得年度最受青年瞩目女演员奖
巩俐获得年度最受青年瞩目女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名投票选片,今日,FIRST青年电影展“瞩目无限”华语电影优选单元四个奖项的最终的获奖结果终于揭晓,电影《归来》成为最大赢家。陈道明、巩俐二人拍凭借在电影《归来》中感人至深的表演,分别获得年度最受青年瞩目男、女演员奖;张艺谋也凭借蛰伏三年之后的这一力作,将最受青年瞩目导演奖收入囊中。而《无人区》最终力压《归来》、《白日焰火》等影片,斩获最受青年瞩目华语影片大奖。

  《白日焰火》颗粒未收 桂纶镁惜败巩俐

  在青年群体中颇具人缘的桂纶镁,此次以27票之差惜败于演戏已是历久弥香的女神巩俐,而凭借在《催眠大师》中出神入化的表演,戏路亦谐亦正的莫文蔚在豆瓣上以极高的人气紧随其后,纵观最受瞩目女演员的名单,前三名的票数差距都在200票以内,竞争可谓白热;反观最受青年瞩目男演员奖项,则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凭借在《归来》让人为之动容的超然演绎,陈道明以超出其它提名影人近一倍的选票“最受瞩目”,也是实至名归,而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在提名中与《归来》一同全部提名四个奖项的《白日焰火》最终却颗粒未收,未免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归来》、《白日焰火》、《无人区》、《催眠大师》 以及《警察日记》几部影片在角逐最受青年瞩目华语影片的过程中一路厮杀,在经历了轮番反超之后,宁浩导演的公路犯罪题材影片《无人区》再次佐证了什么叫做好事多磨,在投票截止前3天还位居次席,最终却强势逆袭,以微弱优势夺魁。

  诚意之选 青年观影口味大相径庭

  据悉,“瞩目无限”所选择的400所电影类行业机构,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等院校的知名电影类社团,以及各大门户网站、娱乐媒体、艺术院线、青年导演工作室等,回收的每一张亲笔签名的投票卡均含金量十足。从结果的回收过程来看,四个奖项共15个提名电影人及5部作品几乎都进行了逐轮逆袭,既有偏好小众、力挺刁亦男、桂纶镁等的文艺片死忠,也有不少人对有着公路电影气质的《无人区》欣赏有加,口味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8175.shtml report 1601 巩俐获得年度最受青年瞩目女演员奖搜狐娱乐讯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名投票选片,今日,FIRST青年电影展“瞩目无限”华语电影优选单元四个奖项的最终的获奖结果终于揭晓,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