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收视告捷 万茜获称“最美女红军”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十送红军》获称“战地玫瑰”
万茜《十送红军》获称“战地玫瑰”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万茜饰演戴澜
万茜饰演戴澜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十送红军》时下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无论从拍摄水平还是叙事方式均开启了战争军旅剧的新模式,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频频告捷。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诠释了貌美的女文艺兵到自毁容貌的女红军的壮烈蜕变,被观众称为“最美女红军”。

  《十送红军》分为十个单元,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的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在全剧唯一一个以女红军为主线的单元中上演了一段千里单骑的故事。剧中,万茜以一个貌美的女文艺兵的形象出场,从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姑娘,历经战友死亡、惨遭敌人俘虏、自毁容貌、吞碳等一连串的磨难,绝地重生的她逐步蜕变成一个嗓音沙哑、面带刀疤,女扮男装的女红军战士,虽然昔日容貌已不复存在,但戴澜坚毅的红军形象在战争的大环境下屹立不倒。

  《十送红军》被观众称之为“男人戏”,而在这部“男人戏”中如同男人一样“战斗”的万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那个貌美歌美被“众星捧月”般的女文艺兵戴澜,还是那个被战争洗礼女扮男装的女红军战士戴澜,在万茜的精彩诠释下生动的留在观众的记忆中,戴澜的单元结束了,而她坚毅且壮烈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美女红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8169.shtml report 1823 万茜《十送红军》获称“战地玫瑰”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万茜饰演戴澜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十送红军》时下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无论从拍摄水平还是叙事方式均开启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