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完整版主题曲MV 霍建华杨紫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霍建华 饰 顾清明
《战长沙》霍建华 饰 顾清明

《战长沙》胡家人
《战长沙》胡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战长沙》将于7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震撼播出,该剧近日曝光了一款由主演霍建华杨紫献唱的完整版主题曲MV《我会记得你》,生动地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和命运走向。霍建华、杨紫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侣,两人演绎了战火连天之下不离不弃的绵长爱情。

  完整版主题曲MV曝光 战争的缩影人物的群像

  “天空染成了灰色,身后燃烧着战火,战争给人们留下了不可忽略的痕迹。”《战长沙》的完整版主题曲MV《我会记得你》由胡云龙作词、张恒作曲,歌曲风格感伤深沉,充分表达了在战争这一大时代背景下,人物内心的真实情感。MV采用战争气氛下典型的暗色调,并将火烧长沙城以及战场厮杀的场景表现地淋漓尽致,让观众对《战长沙》所处的时代背景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同时MV中较为完整地展现了剧中主要人物在战前生活的其乐融融与经历过战争之后的痛苦沧桑,令人为之动容。

  霍建华杨紫倾情献唱 首度合作演绎战火爱情

  在电视剧《战长沙》中,霍建华饰演一位有着深厚的家世背景、虽倍受阻挠但却依然勇闯前线保家卫国的爱国军官顾清明,杨紫则化身在万般宠爱下成长,心性如初阳,不识人间愁苦味的胡湘湘。这个湘妹子在战争中不断成长,从天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战地医院出色的护士,并与顾清明演绎了一段战火中不离不弃的爱情。

  此次《战长沙》的主题曲《我会记得你》由两位主演霍建华、杨紫倾情献唱。歌曲婉转中带着丝丝伤感,作为主演的他们对该剧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这为他们更好地诠释歌曲提供了重要的感情基础。在主题曲MV中,展现了顾清明和胡湘湘在战争大背景下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的全过程。伤心的分离、温暖的拥抱、揪心的伤感、感人的重逢……两人的情感线贯穿全剧始终,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小人物悲欢离合 折射大背景下家族命运

  电视剧《战长沙》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收获颇多好评,更有影评人表示,《战长沙》开启了抗战剧3.0时代。该剧以历史事实为依据,展现了日寇兵临城下、当局火烧长沙城之时,长沙军民的挣扎与反抗,及主人公和其家族命运的走向与悲欢离合。

  唇亡齿寒,国破家亡……家族长老深深懂得家族的命运是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的,他们将家产散尽也绝不留给敌人,闭目于祠堂无愧列祖列宗——这是胡家的选择。富可敌国,让唯一的儿子奔赴沙场并以此为荣——这是顾家的无畏。战争中每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折射着整个时代的伤痛。他们抛妻弃子奔赴战场,他们舍生取义勇敢无畏,他们让活着的亲人痛苦并且骄傲着。

  “我们的痛,用时间来愈合,你要的快乐,支撑我的执着,为明天我舍得”这是战争中普通人的心声,也是电视剧《战长沙》深刻的情感表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6147.shtml report 3545 《战长沙》霍建华饰顾清明《战长沙》胡家人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战长沙》将于7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震撼播出,该剧近日曝光了一款由主演霍建华和杨紫献唱的完整版主题曲MV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