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足球梦》杜淳遭“绑架” 七萌娃挑战新任务

来源:搜狐娱乐
捡野鸭蛋
捡野鸭蛋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本周六)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的八位萌娃将继续在天津接受严酷的军事集训。为了增强梦想队的团队合作意识,萌娃们开始进行真人CS比拼,领队杜淳成为天天的人质,“梦想队”开始实施营救计划。

  明星领队杜淳在《中国足球梦》里一直与七个“熊孩子”斗智斗勇,从手足无措的“超级奶爸”逐渐成长为威信十足的“嘟领队”。经过了北京、大连、天津的集训,由七位星娃组成的“中国梦想队”也日渐成熟,在上周吸纳了外援“小光头”曲俊杰之后,整个团队的斗志昂扬。杜淳说:“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我现在也比较得心应手了,刚开始甚至把他们集中一起训练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和磨合,有郝海东和米卢这些教练的培训这个团队具备了一定的战斗力。”

  为了让“梦想队”在团队协作和配合意识上有效的提升,杜淳定制了一套特别的训练方案,为队员们安排了“解救人质”和“七里海护蛋”两项独具新意的任务。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萌娃们接受了一系列的严酷军训,对于高强度的训练已经基本适应,但由于年龄上的差距,八位萌娃之间体能和反应力的差距也体现出了明显的差别。为了让梦想队的队友之间磨合出更好的配合意识,杜淳决定让他们进行一场真人CS的演练。演练的内容是人质解救,而杜淳则自荐担任人质角色,年龄最小的“火星仔”天天担负起看守人质的工作,其他七人分成攻守两方展开一场人质解救对决。“火星仔”天天则是发挥了自己一贯的神游状态,前往藏匿点时还不停的与“人质”杜淳畅聊游戏心得,可是在攻方即将展开反击的时候,却因为尿急把杜淳晾在了一边,最终被攻方“击毙”。“枪是最重要的东西,天天因为去尿尿就把枪随意的丢到了一边。”杜淳面对如此无厘头的天天也只能感慨“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没猜到故事的结局。”

  此外,杜淳为萌娃们安排的“护蛋任务”却让队员们之间出现了争执,杜淳称:“我把任务交给队长迷你彬来进行人员分配,但是他分配是有问题的。这些问题和矛盾他们发现之后,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解决才是我设置这次任务的目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6045.shtml report 1572 捡野鸭蛋搜狐娱乐讯7月5日(本周六)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的八位萌娃将继续在天津接受严酷的军事集训。为了增强梦想队的团队合作意识,萌娃们开始进行真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