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情侣运动会 王阳明张俪死磕哪吒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黎明夫妇
《如果爱》黎明夫妇

《如果爱》王阳明照片
《如果爱》王阳明照片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进行热播,王阳明与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自节目开播以来积累了超高的人气,二人外形靓丽,极大满足颜控的需要。除了在节目中共同采购、逛街、做饭、互黑,在节目外也是联系不断,微博频频互动,让粉丝大呼般配。王阳明的绅士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俘获大批粉丝。

  而在将要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第一届“情侣运动会”下半场继续火热开赛。上期节目中,王阳明与张俪这对儿“黎明夫妇”在激烈的热身赛中仰卧起坐到累脱力,最终凭借过人的运动天赋先胜一筹,然而不知是否因为“秀恩爱输得快”,之后的乒乓球赛中,在众人面前不管不顾卿卿我我的二人迅速被柳岩与黄灿盛(2PM)的“哪吒组合”一举击败。

  这一期节目的下半场比赛中,“黎明夫妇”组成的“鲨鱼队”将在羽毛球赛、桌面足球赛、终极接力赛等趣味环节中与“哪吒队”继续死磕到底;运动会上尽情挥洒汗水之后,三对情侣总算迎来休闲时刻,欢聚KTV各自披露真实唱功;而最后的情侣晚餐环节,中途被送上的神秘礼盒里还有巨大的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黎明夫妇”王阳明与张俪是否会将秀恩爱进行到底?第一届“情侣运动会”的“最强情侣”究竟鹿死谁手?疯狂的明星K歌环节中,谁才是真正的“麦霸”?情侣晚餐的餐桌上,又是什么样的意外礼物让情侣们集体陷入深思?7月6日晚19点40分,湖北卫视《如果爱》精彩持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5613.shtml report 1568 《如果爱》黎明夫妇《如果爱》王阳明照片搜狐娱乐讯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进行热播,王阳明与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自节目开播以来积累了超高的人气,二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